close

莉莉人一向也很支持DIY, 循環再用等環保的課題。

 

這個全新資源分享平台「資惜寶G-Share」,是由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設立的,它以物易物的概念,環保又慳家,

讓所有人能夠與眾分享心愛而有用的物品~ 很值得支持啊!

 

 

 


 

 

「資惜寶」家用資源分享平台以一種類似換物形式運作,供用戶分享或接收並循環再用別人分享的物品,過程中並不一定需要互換物品,單方面分享物品或重用平台上的物品亦可,將有用的物品重用再重用。

 

 

 

 

建築物料資源平台及家用資源平台兩大分類。

嘩~~ 大至建築物料,小至文具玩具都有呢!

 

 

 

 

一般來說,大家比較常用的應該是家用資源平台吧!

內裡的小分類也不少啊,家用資源平台裡有: 傢具、電腦、電子產品、書籍丶服飾、玩具及文具等等~

 

 

 

 

登記簡便,莉莉人很快便登記好帳號了~

 

我第一時間當然要去看看服裝及配飾啦!

 

 

 

原來服裝及配飾的分類當中,再有童裝、男裝、女裝、飾物配件、手袋皮具及鞋子等細分類呢!

 

莉莉人家中除了護膚及化妝品外,衣服飾物也是長期處於迫爆倉的狀態~

 

有一大堆甚少使用,甚至未有用過的飾品衣物,儲著又阻地方,掉棄又太可惜了~ 

 

 

 

 

 

在衣飾堆中,抽出這全新但沒有意慾會使用的2條頸鏈及1副太陽眼鏡放在資惜寶,希望它們很快會找到新主人吧!

 

 

 

 


 

分享大使須選擇所分享的物品的所屬類別Upload上載不大於1MB的物品圖片及填寫物品的名稱及詳細資料,便可到「我已分享的物品」查看及管理分享的物品,過程不複雜,很快便完成了。

 


 

 

 

除了分享,也可以找找看有沒有適合自己,可以重用的物品啊!

這套便攜式餐具很不錯啊~ 外套是我喜歡的桃紅色呢❤ 

 

重用大使可選取合適的物品,然後到「我要求的物品」管理已要求的物品。

當分享大使接納了重用大使的物品分享請求後,雙方須自行安排交收詳情。

交收完成後,雙方可為對方評分及意見以供其他大使參考。

 

Link:

G-share.hkgbc.org.hk

http://g-share.hkgbc.org.hk/mindex.php?lang=tc

 

 

「資惜寶G-Share」這個資源分享平台現在是起步階段,分享的物品未算非常多,如果有更多愛惜及分享資源的朋友支持及參與,相信一定會越來越熱鬧呢!很有意義的說^^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