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莉莉人說過始終喜歡真shopping ,遠勝於網上購物~

不過今時今日,網購已是大勢所趨,甚至連我工作也要沾上邊了>•< 不得不走進網購"淘寶"帝國認識認識,了解了解呢!

 

曾經覺得淘寶麻煩又複雜,之前只試過做搭單的人而已。

這麼遲才加入成為淘姐行列,有點輸在起跑線的感覺,不過現時的淘寶模式好像更完善了,加上有手機apps 就更更方便^^

我的淘寶賬戶正正就是為工作而開的~ 第一次在盲摸摸的情況下成功購物,而且效果理想啊!

 

聽說淘界在雙11光棍節聲勢非常浩大,所以我亦趁著優惠滿天飛時,於雙11、雙12進行了我的"網購訓練"了~hahaaa

 

我的雙11入手貨單

 

 

 中長款加厚雙排扣針織毛衣外套 (彩藍色)

• 秋冬新款女裝韓版學院風斗篷型毛呢外套女寬鬆大衣外套(駝色)

2014秋冬韓版女裝復古修身高腰顯瘦短褲(彩色線)

 

淘寶貨品名稱都超級長(以上已略減省了)

胡亂漫遊後,最終決定以上3件~

笨豬地3件分開了3間購買,也沒有怎樣跟客服打交道 (只買得一件半件,也不好意思去R減運費或折扣的事宜) 只有問問尺碼意見而已。

 

雙11的訂單超多,所以貨運集運時間都比平日慢很多,我的訂單等了20天才收到。

 

事不宜遲,看看我的收貨成果吧^^

 

 

 

• 中長款加厚雙排扣針織毛衣外套 (彩藍色)  

約港幣$200 (連集運費)

滿意度:80%

 

完全就是相片中的那一件,顏色也一模一樣的,質料不差^^ 洗過後也沒有變樣呢!

 


 

 

 

• 秋冬新款女裝韓版學院風斗篷型毛呢外套女寬鬆大衣外套(駝色)

約港幣$189 (連集運費)

滿意度:70% ( 後跌至50%)

 

實物看來有點偏蝦肉粉紅,不像我想要的駝色,不過用相機近拍的話,布料又變得跟相片一樣色(奇怪)

明顯外套不是相片那個款式的cutting, 而且質料也薄很多,一點也不暖,做不到那種厚實、挺身的絨感。洗過後更加是縐縐、軟榻榻的,dirty pink 更dirty的感覺>•< 

 

 

 

•2014秋冬韓版女裝復古修身高腰顯瘦短褲(彩色線)

約港幣$110 (連運費及集運)

滿意度:60%

 

本身不算太差,拍照出來效果也和網站圖片差不多。

不過原來褲上混閃線及細粒閃片,相機根本拍不出來,而貨品形容上又沒有提及,所以看到實物後有點意料之外。

明明想要時尚知性的Vivi 感覺,結果變成了貴婦呢~~

 

 

另外,網購另一大關注項目就是fitting了!!

(職業病發) 看!有個宿便小肚腩啊~ 其實這是個假象呢!
這短褲沒有彈性,而且裡布手工麻麻,穿起來有點脹卜卜的>•<

幸好冬天有外套,又或者攝衫穿,應該還好吧!

 

 

雙11的購物經驗後,我開始喜歡上這種"考眼光"的遊戲,於是趁另一浪雙12優惠日再接再厲^^

 

我的雙12入手貨單

 

 

- 秋冬纯羊毛呢女士花朵大檐帽旅游禮帽(駝色)

- 不規則鋸齒帽檐黑色毛呢女士寬檐小礼帽 (黑色)

女冬天保暖时尚韓版大毛球皮草兔毛帽(草黃色)

- 韓國手工釘珠兔毛純色百搭開叉毛衣 (灰色及綠色)

- 冬裝韓版絞花中長款圓领套頭毛衣(櫻花粉)

 

 

6件貨品來自3間店,今次儘量在同一間買貨,以免分得太散,集運時會kick住進度~ (不過有時未必會看中店內其他貨品呢!)

 

有了雙11的經驗,今次也知道需要耐心等候~ 

(今次12天(24號)就到貨了,但因為平安夜公司早收及之後公眾假期+週末,公司沒有人收件,我順延至17天(29號)才收到貨,其實比起上次快多了!)

 

 

 

帽子有紙盒裝著,完全不會遭壓扁變形啊!店家還附送小禮物呢~ 是黃色鴨仔及小鏡^^

 

大熱韓風闊邊帽^^

想要買這種闊邊帽很久了,但H&M也要$199呢,而且沒什麼顏色選擇,於是想淘淘看!

 

 

- 秋冬纯羊毛呢女士花朵大檐帽旅游禮帽(駝色)

約港幣$80 (連集運費)

滿意度:80%

 

這頂實物與圖片是一樣的,只是有點色差而已。

 

而且帽邊的波浪起伏很自然,很好看^^

只是那個花花甩線了,只釘著一半而已,要自己補上兩針。

(在淘寶comment 後,店主不停say sorry呢!)

 


 

 

 

  - 不規則鋸齒帽檐黑色羊毛呢女士寬檐小礼帽 (黑色)

約港幣$80 (連集運費)

滿意度:90%

 

由於不希望買到那種質地較差的絨,而且帽邊不想要太闊(怕太觸目),找了很久才找到合心水的。

 

 

這頂質料非常好,而且手工細緻,鋸齒邊非常特別,這頂的帽檐尺寸最合我心水❤有我想要的感覺,但又不會難駕馭!

 

 

 

  - 女冬天保暖时尚韓版大毛球皮草兔毛帽(草灰色)

約港幣$80 (連集運費)

滿意度:90%

 

這頂是替朋友買的,本來order了草黃色(再上面有圖),但卻給了我草灰色,不過很合我心水,試戴效果不錯呀!

如果朋友不要就我來接收吧! 後來朋友還是要了>D< (是看了我的試戴嗎? ~~ wakaka)

 

 

 

- 韓國手工釘珠兔毛純色百搭開叉毛衣 (灰色)

約港幣$84 (連集運費)

滿意度:95%

 

實物跟圖片中的是一模一樣,連穿出來的效果也差不多呀^^

F size的針織穿起來那麼合身,很難得呀!(H&M我要穿34的)

 

 

 

- 韓國手工釘珠兔毛純色百搭開叉毛衣  (綠色)

約港幣$84 (連運費)

滿意度:95%

 

灰色與這個青綠色兩件都good,個人會喜愛後者多一點❤

質料感覺很好,不易起毛頭,那些珍珠應該也不會太易掉罷!

 

冒險一次過買左兩件,想不到fitting 又好又抵,太開心了^^

 


 

 

 

- 冬裝韓版絞花中長款圓領套頭毛衣(櫻花粉)

約港幣$150 (連集運費)

滿意度:65%

 

今次比較失望的一件,被照片中的櫻花粉色騙了,實物是小女孩tone的粉紅色,不是本小姐的風格呀>•<

不同燈光下都有點不同色,竟然有一張跟商家照片一樣的呈現櫻花粉假象(只能嘆息了)

 

 

 

已盡力將少女粉紅融入我的style中(汗) 希望不會太突兀啦!

 

其實混棉的粗針織,質地也不錯,穿上身很暖的呢!

可惜我穿這F size 的版型有點不到位,可能再大件一點當oversize會好些,棉粗針織有點顯胖.......

我承認我是微胖女,這應該適合面尖四肢幼的女生穿!

 


 

 

 

我發覺評語上的用家照片是最真,最誠實的呢!建議大家可以此為參考,能大大減低中伏的機會呀!

可能各位淘寶達人會覺得我買得不值,不夠抵,我現在回顧看來有些也買貴了,但總算全部都能穿,不至於直入回收桶。

 

我始終不夠膽去買那些太便宜的貨品,中伏機率很高呢!
希望多經鍛練後,我會成為更精明的淘者吧!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