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學化妝的朋友,相信也有聽聞過May's這家擁有二十多年經驗,非常專業的化妝品店。

 

May's是一間亞洲區多元化時尚兼備的化妝品旗艦店 www.mays.com.hk,代理世界各地的專業品牌化妝品及護膚品 , 產品一直深受專業化妝師, 藝人及模特兒喜愛。

莉莉人最有印象就是他們家N款不同的假睫毛,和一盒多色的專業遮瑕膏。

 

 

 

今次很開心有機會試試May's的Comodynes品牌產品呢^^

- 活力能量補充賦活乳霜面膜

- T-Zone Mask 深層淨肌修護面膜

- 神采眼部多重療效修護遮瑕霜二合一"

 

獨立片裝的塗抹面膜,可確保品質免受外來因素污染,而且出trip旅行都非常方便呀^^ 我的泰國之旅也有帶它們去啊!

 

 

 

COMODYNES CONVENIENT COSMETICS 
T-Zone Mask 
T位深層淨肌修護面膜

HK$68.00

一包五片 (每片4ML X 5片 = 20ML)

 

 

蘊含珊瑚藻、白黏土、二氧化鈦及天然抗菌配方。

 

能增加肌膚細胞氧合及代謝功能,提供抗氧化和控油作用;能徹底潔淨毛孔污垢、吸走多餘油份、及收細毛孔;天然抗菌配方,高效抵禦暗瘡微菌滋生。

用後肌膚潔淨清新,油光全消,重拾啞緻膚質。

 

 

淨肌泥狀面膜非常細滑smooth,較我以往用過的泥面狀為稀,擠在手指上會流滴那種。那亦即是說它水份含量較高吧~ 

 

 

PURE EFFECT 淨肌效果 

 適合男女使用 

<特別適合油性及混合性皮膚人士選用> 

 

使用方法 :

於潔淨乾爽的額頭、鼻和下巴部位塗敷(如需要, 亦可塗敷於臉部所需位置),待5 分鐘,然後再以清水徹底沖洗。

• 經皮膚科測試 • 無油份 •

 

 

 

感覺比較溫和,塗上面不會有那種"咭咭地、嗱嗱地"的感覺,而且不會很快便乾到爆裂。

混合肌的我即使全面使用,兩邊面頰也不會"掹掹緊"。

如果只敷T字位的話,一包份量有點多,分兩次用就剛剛好,不過要找個小容器將餘下的面膜儲起。

 

 

 

能清除污垢油脂、粉刺及淺層的暗粒。使用後,肌膚感覺很潔淨舒爽,毛孔平滑收斂了,膚色看起來明亮很多。

 

 

 

COMODYNES CONVENIENT COSMETICS
Energy Mask 
活力能量補充賦活乳霜面膜

HK$68.00

一包五片 (每片4ML X 5片 = 20ML)

 

蘊含維他命C、小酸模植物精華萃取物、角鯊烯油、張力蛋白、蘋果、人參和穀物等多種豐富的保濕營養成份和抵禦煙塵污染之綜合配方。


補充活力能量 - 高效抵抗疲勞壓力 ! 
專門針對因壓力、季節轉變、疲倦或睡眠不足所形成的疲勞肌膚而設。為失去活力的肌膚注入額外的豐富活力能量劑。

 

 適合男女任何皮膚使用 

<特別推介 - 吸煙人仕以及季節轉變時使用> 

 

 

具高效滋潤、防止水份流失、使疲憊繃緊的肌膚得以舒緩放鬆、改善色澤、重拾透亮明潤、光滑、賦活緊緻之功效。

 

同時形成天然保護屏障對付外界金屬煙塵雜質污染、減低陽光照射的影響、有效減退倦容痕跡、回復滋潤透亮、柔滑緊緻的活力肌膚。

• 經皮膚科測試 • 

 

使用方法 :

於潔淨乾爽面部、頸部和頸線位置塗敷,待10分鐘,然後用紙巾抹去多餘面膜,無須過水。

 

 

啫喱乳霜質地很幼滑,非常喜歡那橘橙調子的氣味,清新又醒神。

一包份量剛好塗勻全面,本來想頸上也來一點,不過真是剛剛好的沒多餘了。敷上10分鐘左右,面膜會漸漸變得透明,好像透明的保護膜一樣。

 

 


 

以紙巾抹走面膜時,會看到半透明帶橙色的凝膠碎屑,因此必需小心清潔乾淨,尤其是邊緣的位置,否則可能會影响底妝啊!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以化妝棉+toner 將mask抹淨多於紙巾,可以減低肌膚拉扯及磨擦之餘又不失滋潤。

 

 

抹走面膜後,皮膚質感飽滿有彈性,充滿光澤,令到叮一聲呀^^

面膜可以煥發肌膚的光澤及細滑感,有抗疲勞效果,早上或狀態疲累時用有醒膚作用。

 


 

 

 

COMODYNES CONVENIENT COSMETICS

Magnificent Eyes 

神采眼部多重療效修護遮瑕霜二合一

HK$168.00/15 ml

 

修療配方蘊含可可油、岩藻醣、抗皺蛇毒血清蛋白、咖啡因、銀杏等成份。


 

 

 

具高效滋潤保濕,能瞬間提升輕柔緊緻效果,撫平皺紋和幼紋,幫助去除積聚毒素和多餘脂肪,減退浮腫和黑眼圈現象。

 


•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
• 經皮膚科測試 • 
• 產品不含Paraben防腐劑 •
• 不含過敏原的香料 • 

注意 : 
勿讓兒童觸及,只宜外用,避免直接觸及眼睛,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以清水沖洗或向醫生詢問。產品遠離熱源。

 

 

 

同時揉合四種全天候遮蓋色調,淡化瑕疵、黑眼圈,均勻亮化眼部膚色,瞬間顯現自然明眸的妝容。不含油份,質感輕柔幼滑貼服。
附有獨特斜頭設計,塗抹更為輕易、均勻。

 

 

 

遮瑕霜不會太濃稠,質感柔滑,很像平日我將眼部精華混合遮瑕膏塗上眼後,非常貼薄的效果。 顏色很自然,可以與眼周皮膚融為一體。其抗皺蛇毒血清蛋白的修護成分,令眼底肌膚都很飽滿,使遮瑕加上粉底後都不會起乾紋。  

 


 

這修護遮瑕霜能減淡黑眼圈,打亮黯淡無神的眼周肌膚,若果色素嚴重需要另加遮瑕產品。

持久度也不錯, 撐了5小時後到下午的補妝時間,眼角也只浮現出輕微的細紋而已,情況可接受^^

 

 

Comodynes的售賣地點有2個, 除了門市外, 現在銅鑼灣World Trade Center的Beautiq by Watsons亦有專櫃。

 

售賣熱點: 

May's Co.

Tel: 2367-5532

Website:www.mays.com.hk

 

BEAUTIQU by WATSONS

 

Thx & Kiss

 

產品由May's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