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ow~ Meow~❤

萌得被溶化了❤

 

 

 

其實一直以來家中幾乎都沒有養過寵物(除了莉莉弟養過的哈姆太郎)。

記憶中只有祖父母家中有養過貓,幼稚園時期被喵星人攻擊過、抓傷了(相信是牠不喜歡我餵的豆沙包吧)

 

自此之後,莉莉人對動物、小動物都會神經超緊張的,直到長大後情況才有改善~

現在對小動物已經沒有在怕了(em....絕大部分時間是)
不過對貓咪,心裡總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情意結呢^^

 

今天跟幾個愛貓的朋友去到荃灣這個貓の茶房嘆嘆下午茶,很難得有機會去到喵星人基地呢>D<

 

 

   

這個是樓上cafe,進入前要先脫鞋放進鞋架內,以及用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那是為貓貓的健康著想!

不過放鞋前要看清楚啊~ 對鞋味有癖好的喵星人可能會躲在架內啊!!!! >D<

 

 

 

環境寬敞光亮,有數個貓架堡壘,氣氛悠閒舒適^^

 

 

 

 

 

看到貓蹤處處,一下子有點無從入手呢>D< 還是先點了飲品小食先吧!

這裡以小食蛋糕為主,還有些飯類便當,飲品方面,除了輕便的瓶罐包裝飲品外,多數是熱飲為主。(價格很實惠呢!!)

 

 

 

雖然店內有提供貓貓玩具,不過大夥貓民已經玩膩了,沒什麼興趣~~(被無視中) 

 

同樣地,莉莉人亦未獲垂青,百分之九十八的時間都只是追著貓屁股走呢>•<

 

woo~~你誤會了~ (被監視......>.<)

我不是入侵者啊~!!!!!

 

 

懶洋洋的下午氣場,走走跳跳的貓貓不多~

這正發呆中^^好打耳呀>D<

 

 



四周濔漫著Lazy Lazy的氣氛,喵星人大都飯氣攻心,紛紛欲睡呀 ~呵呵

 

追了一輪貓屁股後,只好翻著有關喵星人資料的小書冊,玩起認貓遊戲來^^ 

內有profile pic、名字、品種、性別、生日及性格等~

 

 

想不到我認人差,認貓也同樣夠弱>•< 只能認出小貓3、4隻。

 

還是先吃些小食喝口茶吧~

(要小心八卦的為食貓呀>D< 我的檸檬撻剛放在枱上不一會,差點被舔了一口呢>D<)

 

 

檸檬撻 $20

內餡檸檬味不是太鮮明,不過酸酸甜甜的,味道不錯。撻皮厚薄適中,質感頗鬆軟,牛油味不會太厚重,整體感覺算light的。

 

鹽味奶油焦糖紅茶 $13

(盧旺達紅茶、奶油香料、濃郁香味)

有陣vanilla味的紅茶,喝下後有口腔內仍有餘香,紅茶味濃而且有丁點咸味,但沒有苦澀的味道,喝著香甜順喉,而且一壼可以慢慢喝很久呢^^

 

 

另外也叫了一些小食和朋友們share~ 


雞肉串燒 $28/5串
感覺非常熟悉的雞肉串,以濃郁的醬汁煮成(好像是照燒汁吧!),味道甜甜的,感覺不過不失的。

 

吉列炸蠔 $14/2件
炸蠔的size看來也不小顆,粉漿脆皮不會太厚,而且很鬆脆,內裡的蠔肉沒有雪藏或蠔腥味,以我少吃熟蠔的人來說,這個是ok的。

 

 

 

吉列炸帶子  $14/3件

剛剛新鮮炸出來,外皮非常香脆,內裡有點juicy!

 

 

 

吉列炸蝦 $14/2件
炸蝦的粉漿略厚,不過同樣很鬆脆,內裡蝦肉軟嫩,炸得剛剛好。

 

小食類多為炸物,不過製作時間似乎都控制得不錯,炸物不會太乾又不會感覺油膩^^

 

 

 

喵星海關人員一輪安檢後,終於批準我入境了^^

 

 

(圖下方橙色的是巨型加菲貓cushion的手手)

 

想不到我的手袋比我受歡迎呢!!! 

金髮喵星人更和我的手袋啃玩起來^^

 

 

 

 

終於有貓咪肯自行坐到我附近呢~(是自願的呀)

還得到信心的神聖握手一刻>D< (em......其實是自行攝入的,但牠沒有反抗的!)

最終拍攝到粉紅肉球吖 ☆*:.。. o(≧▽≦)o .。.:*☆ 成功了~~yeah!!!! (好乖啊)

 

 

 

最後送上我的郵票簿>D<

金髮喵星人太惹笑了~ 那是飛躍中的pose嗎!?? (#^.^#) 好打耳呀❤

 

在這裡喝tea感覺很relax,會忘掉地球的時間啊,絕對是愛貓人士的好去處^^


貓の茶房 (荃灣)
荃灣大河道45號樹勳樓1樓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