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又熱又流汗的,真是很怕底妝會好像面具那樣焗住皮膚,又怕出油浮妝令立立~


早陣子試過shu uemura的全新skin:FIT 清爽貼薄粉底液,感覺質地很有趣呢!






全新skin:FIT 清爽貼薄粉底液
SPF30 PA+++
HK$400 / 30ml (連skin:FIT雙面五角綿)
色調: 12


零油份雙效配方:

• 修護精華水:抗氧化及締造零負擔貼薄裸妝

• 控油粉末:抵抗油脂分泌,塑造持久妝效








全新
skin:FIT雙面五角綿
HK$70 (4件)
 
專為skin:FIT清爽貼薄粉底液而設計,研創靈感來自日本多年前的Mizu oshiroi上粉技巧,其獨特的雙面設計能以兩個簡單步驟輕易塑造自然貼服的底妝- 「一抹上粉,輕印貼膚」。








雙效粉底非常有趣,精華水跟粉底是分成兩層的,在使用前要先搖勻。


其實個人頗喜歡這種粉底,因為曾經使用過類似的,倒出來的粉底很像奶茶,水水的非常薄貼,很適合混合肌夏天使用呀!






專用的雙面五角綿有一面是淡粉紅色毛茸茸的,非常特別。
不過最初使用時還是摸索了一輪~~~~因為用了幾次也總有擦膠碎.....

首先要注意的是凝膠類的skincare 或者有淡化毛孔/吸油粉末的打底base,這些都會令五角綿抹上粉底時出現不勻均或者起擦膠碎的情況。

塗上保濕的base後,以專用的雙面五角綿塗上skin:FIT清爽貼薄粉底液,動作要輕柔及迅速(好好練習吧!),上面時會有點濕濕的水感,儘量不要重複在相同位置拖抹,因為粉底當中的精華水上面後便會滲透了,然後粉底便緊貼在皮膚上,如果再拖抹,粉底便會出現抹痕不均,甚至膠碎呢! 






(Before:塗了防曬的base所以亮亮的)  ( After-上了粉底後啞緻了)
 
粉底質感非常水凝薄貼,延伸度很強,可以特粉底拖得很薄,有中度覆蓋的遮瑕的力,在有需要遮瑕的地上再取粉底多塗一層(例如眼袋或痘印位置之類),能有效遮蓋,而且不會有厚重感呢!

粉底上面後會變成粉感,用海綿面層輕輕按印便ok了~
我只在T字位上掃上碎物而已,有時甚至不用碎粉也ok,底妝有控油力,所以保濕打底要做足啊!

這支全新skin:FIT 清爽貼薄粉底液對新手來說未算容易控制,不過當克服了之前所說的小問題後,這粉底液是挺適合夏天用的,尤其是我這類混合肌呀^^







shu uemura
Oleo:moist 水漾卸妝啫喱

適合膚質: 所有肌膚
HK$275 / 150ml


植村秀產品系列中,首支結合乳化科技的卸妝啫喱。







以啫喱質地結合植村秀的高效乳化科技,讓您享受更快捷、方便,同時徹底潔淨的卸妝效果,外出旅行必備!

啫喱狀質感易於控制,於面上按摩後,可加水乳化,徹底溶解防水妝、肌膚雜質和污垢。


由啫喱狀轉為油狀的質感讓您享受更方便簡單的潔顏體驗,感受猶如潔顏油般的溫和潔淨,同時細緻呵護肌膚。







Gel cream狀質地內含一些粒子,按摩全面時比油類更易控制,即使站直按摩,也不怕卸妝啫喱會沿手踭流走。







按摩時很滑溜,油感比卸妝油略厚。

加水後迅即乳化,而且非常潔淨,絕無黏膩感,很清爽^^





濃妝當然亦"無有怕"~我就試試連睫毛液也一起卸吧!
卸除眼妝後,眼睛沒有泛朦或者刺激不適,感覺溫和的。(內眼線之類的還是需要化妝棉棒幫忙才能清乾淨呀!)

支庄的卸妝啫喱比液態的卸妝油更方便攜帶,很適合出外旅行或工幹呢^^






更多詳情,請瀏覽:
shu uemura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Thx & Kiss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