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法國嬌蘭最深印象嘅產品,絕對是香水系列以及幻彩流星般的彩妝波波粉盒❤

原來skincare的產品,莉莉人還是首次試用呢^^

Guerlain
Météorites Oxygene Care Moisturizer & Radiance Booster
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550/ 30ml

成分:

旱金蓮提取物、「O2 Light」複合物、假葉樹提取物、甘醇、硅石微珠粒、聚合物微珠粒等

功能:

能促進細胞深處的氧分傳輸和氧循環,提升氧流量,肌膚變得紅潤的亮澤。有效光滑肌膚、收緊毛孔,改善肌膚的潤澤度與膚質。在皮膚表面形成純美的白光,為肌膚添上自然迷人的亮采。

全白瓶子外表優雅精緻~

以 Météorites「波波粉」為概念推出的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真的有幻彩的顏色呢!

看到白色的乳液上有一層珍珠幻彩的粉紅調~ 非常漂亮呀❤

有點像lotion cream的質地比較杰身,但也算不難推開~

用拍印的手勢比較容易均勻!!

原來保濕乳當中的聚合物微珠粒內包含了有如假包換的鑽石粉粒,能把紫外線化作藍光,柔化肌膚瑕疵~ 同時以藍、綠、紅、金,四種前所未有的珠光粒子混和調合,在皮膚表面形成自然白光,為肌膚細胞注入氧分活力,回復細緻亮澤。

滋潤與保濕感都俱備,尤其適合日間在化妝前使用,能令毛孔變得不顯眼,底妝順滑貼服~ 

即使素顏,膚色也有均勻剔透,有亮麗感呢❤

Thx & Kiss

產品由Guerlain及iTrial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