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人事幾番新,莉莉人自知成長了不少~
待人處事、對家人、對朋友的態度有大大轉變~ 對愛情的覺悟及人生追尋更是我意料之外的!
但我相信,這些變化都是好的,而且會越來越好(期盼)

 

 


不過10年來沒有變的就是我對SK II 神仙水的喜愛,是我首選儲錢也要買的護膚品呀!

它令肌膚晶瑩剔透的威力,暫時仍未找到另一款同類產品可以替代啊!


SK-II 推出2015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限量版~

換上了新裝的神仙水意義深遠,三種顏色紅、粉、藍預示著在改變命運旅程中的不同階段:

- 紅蝴蝶象徵勇氣

- 粉蝴蝶象徵鼓勵

- 藍蜂鳥則預示著堅持

 

 



回想最令我自豪的進步,就是由電腦白癡到成為blogger莫屬了~ 

以自身角度分享產品及用後感,難得有不少朋友、PR及品牌的支持,感覺非常榮幸呀^^

(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blogger朋友們,亦是重大收穫之一! )

 

 

 

容易膽怯又沒有方向感,竟然能一個女仔,隻身出走香港去旅行,亦是我本來無法想像的!!!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莉莉人可以自己衝出亞洲呀^^

 

 

 


工作方面當然希望自己能繼續進步,突破自己!!!

一直想努力的走出comfort zone,有機會的話,莉莉人必定會勇敢的去接受挑戰呀!!!

 

 

 

 

很開心的收到象征勇敢和堅持的藍蜂鳥限量版神仙水呀❤正正切合我這陣子的工作理念~^^

忙碌的年尾時段,馬不停蹄的工作及事務讓我缺少足夠的休息時間,幸好蘊含超過90%的Pitera 的SK-II 神仙水護膚精華,令我肌膚keep住吸收力,以及越來越晶瑩剔透的效果❤

 

聖誕套裝中,莉莉人首推這個入門的

神仙水體驗組紅蝴蝶限量版套裝   (禮遇價HK$540)

SK-II  神仙水75ml

- 護膚面膜1片

- 嫩膚清瑩露30ml

- 凈肌護膚潔面乳20g

 

多年前的一次生日,收到好友們的SK-II 入門版套裝作爲禮物~ 我人生首支貨裝的神仙就是這樣來的!!

"有靚齊扮、有mask齊敷" 

有神仙水當然也要不忘好友啦~要一起體驗改寫肌膚命運的奇蹟!!這就是今年SK-II 1+1 gifting 的idea呀!!

 

 

 

2015聖誕大禮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

 


自11月1日起,親臨SK-II專櫃,可以選購更多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限量版及禮盒。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 太古城中心232舖 Tel. 2670 2633


-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G層22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更多SK-II護膚資料,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Thx & Kiss

 

 

活動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