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拳王泰國餐廳,首先會路過一間大大間的泰國拳館,不用懷疑~ 拳王泰菜真的跟拳王有關啊!!!







店內都充滿著拳擊比賽的元素,包括天花上播著拳賽片段的四面電視,椅子後面都有些擂台繩索的設計,還有店內都陳列著不少獎牌及金腰帶呢!果真是拳王的店啊!!!



(真是太有安全感喇>D< 相信沒有人敢吃霸王餐了吧~除非嫌命長~hahaa>D<)




珍多冰 $28

 

吃泰菜總覺得要喝個特飲或者椰汁之類,雖然天氣冷冷的,還是忍不住叫了杯珍多冰!

青BB的啫喱膏條非常多,椰汁味香濃而且不會過甜^^





燒魷魚鬚 $48

燒魷魚鬚小食很香口吸引,魷魚鬚不會太靱,面層帶點微辣,非常惹味有咬口^^




炸蝦餅 (4件) $128


熱辣辣蝦餅外層香脆,內層非常新鮮彈牙,雖然蝦味不算很濃,但令我不自覺的吃完再吃!





泰式明爐蒸烏頭 $178


平日很少吃烏頭,因為我不太喜歡牠有種泥味=_=


這個用泰式調味料蒸煮的烏頭,看到被滿滿的蔥、香茅、蘑菇等材料淹沒著,可以一邊淋上湯汁讓它煮滾。






本身覺得烏頭的肉質是比較粗糙的,我吃了一大片魚肉後有點改觀了,質感很不錯,一點也不"鞋"呢!!^^ 淋上湯汁來吃很清甜,帶有香茅清香~

配料還有些浸在香茅魚湯汁內的迷你肉丸,味道也很鮮美。




沙嗲串燒拼盤 (豬/牛/雞)

$198/12串


肉串都不會太乾,吃著很香口juicy ~


串燒除了要燒得好,醬汁其實也很重要,這拼盤有沙嗲及泰式的辣醬兩款醬汁,不過不算很辣(申報:個人是嗜辣的人),感覺OK!




香葉肉碎炒飯 $88


厚燶邊的荷包蛋,聽說是這個炒飯的特色~!!

炒飯比較濕,色澤較深很入味,加上煎蛋吃味道不錯。







馬拉盞椰菜苗 $78


椰菜苗好像是第一次吃,口感出奇的爽脆,馬拉盞炒得很香,不過單吃有點咸,可能需要配個白飯吧!!







香芒椰汁糯米飯 $88


什錦椰汁西米糕 (椰汁、杧果)$48/6件

本來這個什錦還有斑蘭葉口味的,不過是晚沒有供應。






對於泰式甜品喜愛不高,但總要嚐嚐畫個句號^^

香芒椰汁糯米飯我比較喜歡吃紫糯米,芒果很香甜,加上椰汁後味道不錯^^

而椰汁西米糕偏流質,不夠凝固,而且椰汁味不夠香濃,有少許失望呢!!







拳王泰國餐廳 (銅鑼灣)

銅鑼灣謝斐道456-458號拔萃商業大廈地下至二樓 (一蘭拉麵旁)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