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靚、愛漂亮的人,應該都知道骨膠原及透明質酸吧!!??
骨膠原及透明質酸都是存在於人體內的重要成分之一,與Q彈年輕的肌膚有著不可或缺的關係啊!!!

這些元素隨著年歲增長會日漸流失,本豐盈飽滿的面上漸漸出現皮膚乾燥、鬆弛、毛孔粗大、細紋等等的初老徵兆~

喜歡保養肌膚、抗衰老的朋友都會儘量內服外敷的去補足一番!!! 
為了靚靚,連怕痛的我也試過打針的透明質酸補充療程呢!! (為了靚靚頂硬上,每次都總會怕怕的~)
不過,原來全新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可以做到導入透明質酸的效果~!!? 無需再掙扎著儲大量勇氣去做打針療程了~怕痛的人不妨試試看!!

 

 

 

 


全新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共有三款產品: 

-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精華
-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霜
-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眼霜



以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有效重塑充盈立體面額,重塑年輕肌膚,從根本上解決肌膚老化現象!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只針對皮膚表面問題的護膚產品!!!

 

 



L’Oréal ParisRevitalift Filler [HA]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精華
HKD $249/15 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利用革命性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填充面部肌膚飽滿感,重塑年輕。


針對部位:
- 蘋果肌
- 面頰
- 下巴輪廓

 

 

 


●真空密封設計 , 維持精華純正度

● 每次按壓 , 滴管能擠出精確分量的透明質酸導入精華

 

 

 


使用方法:
輕按真空滴管,取出數滴精華,點在徹底清潔後並需要調理的肌膚位置,用指尖按摩至吸收。

 

 

 


貌似手術針筒的革命性滴管設計非常有趣^^ 每次都可以擠出適量數滴精華。

 

 

透明gel狀的精華質感很幼滑、輕盈,滲透度極高,以指尖打圈按摩在虎紋及眉心位置,感覺很潤澤易吸收,幼紋有被迅間滋潤及淡化,即使每天早晚都用在重點怯紋位置上,肌膚也沒有負擔感。

 

 



Keep住早晚使用,不到一星期已見幼紋轉淡,在虎紋旁邊的肌膚漸見飽滿光滑,毛孔都收斂了不少呢^^ 配合同系列的產品使用,效果會更明顯更佳!

 

 



L’Oréal ParisRevitaliftFilelr [HA]
Eye Volume Redefiner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眼霜

HKD $215/15 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眼周肌膚,飽滿淚溝、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


針對部位:
- 淚溝
- 眼袋
- 眼紋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眼周肌膚。利用按摩棒輕輕塗抹眼霜及按摩眼周肌膚。

 

 

 

透明斜角泵咀很有cyber feel,眼霜質感同樣輕盈幼滑,能迅速撫平眼角的乾幼紋,令眼周飽滿明亮!

 

 

 

L’Oréal ParisRevitaliftFilelr [HA]
Revolumizing Cushion Cream
活力緊緻 透明質酸 充盈導入霜

HKD $245/50 ml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肌膚,撫平細紋、重塑肌膚飽滿感。彈潤乳霜質感,鎖緊水份,長效滋潤肌膚


針對部位:
- 蘋果肌
- 面頰
- 下巴輪廓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於徹底清潔後的面部。

 

 



乳白色gel cream比想像中輕盈柔滑,不像一般緊緻抗皺面霜那麼厚重。
滲透及潤澤度都很高,用後肌膚觸感非常滑溜~ 

早晚配合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一起使用,效果更明顯^^ 
一星期左右,肌膚觸感明顯更緊緻光滑,看來飽滿有彈性呢!!

 

 

 


想了解更多並索取試用裝:http://truthaboutaging.loreal-paris.com.hk/form.html



全新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

已於2015年12月在L’Oréal Paris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藥房發售。


更多L’Oréal Paris產品資訊, 可瀏覽以下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L’Oréal Paris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