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炎的夏日裏,來到藍白佈置海洋風格的KOSE SEKKISEI Summer Beauty Sharing & workshop 的Event,整個人也立即cool down下來呢^^

 

 

枱面上放滿了雪肌精及Visee品牌的護膚及化妝產品,貪靚莉莉人已經自動波地試了起來~呵呵>D<

 

 

 

活動的主角正是KOSE SEKKISEI 雪肌精 White CC Cream ~❤

大會請來了日本的星級化妝師石井先生,即場分享了使用雪肌精護膚品及全新White CC Cream的心得~^^

 護膚品塗抹的手勢很重要啊,不能馬虎呢^^

 

 

 

由於早陣子做完了打斑的Laser treatment , 皮膚都比較缺水偏乾,早上又沒有時間先敷個mask,還未到下午時段,連平日用開最有讚無彈的底妝碎粉都開始浮動,眼見自己面上開始要龜裂了,我二話不說的抹走面上的底妝,以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滋潤版> 為肌膚做了個補水急救>D<


[醫藥部外品]
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滋潤版>

200ml $310


含有和漢植物萃取液:[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白蘞萃取液.麥門冬萃取液.天人花萃取液.BG保濕]

很有滲透力啊~ 而且透潤到肌底,肌膚很快就回復水份平穩的狀態,脫皮情況得以舒緩!!!

 

 

 

雪肌精 Herbal Gel
80g HK$260

蘊含薏仁萃取液、白蘝萃取液、當歸萃取液、枇杷葉、艾草葉等的和漢植物配方成份,All in one打造柔滑雪白美肌的多功能herbal gel~

感覺輕柔潤澤,有效鎖住剛替皮膚補充的水分,肌膚回復細緻及光澤感,的確是潤而不膩呢^^ 面上缺水脫皮的龜裂情況已經不見了,急救成功!!!

 

 

肌膚問題解決後,當然就要化個靚妝^^

石井先生利用全新White CC Cream,Visee的防水眼妝筆、染色眉粉、染色眉彩及華麗唇膏胭脂霜等,為我們示範了簡易的1分鐘妝容。

真是超快手啊~ 乾淨俐落的,看得大家都很讚嘆呢!!

看完示範後,原來要輪到我們作1分鐘的挑戰啊>•<  

龜速莉莉人怕化到走樣未敢挑戰,還是慢慢化靚靚吧!!^^

 

 

 

雪肌精 White CC Cream
 SPF50+/PA++++

2色 30g $200

 

集「精華素」「乳液」「面霜」「防曬」「妝前底霜」「粉底」6大機能於一身。

 

 

實現透亮感的5大功效~
1) 保濕:嚴選和漢植物萃取液,賦予肌膚滋潤水分。

2) 修護:配合「雪水精華素」。高保濕油分能鎖水並緊貼肌膚,給予肌膚水潤同時防止水分蒸發。

3) 保護:SPF50+/PA++++能抵禦紫外線,防止日曬引致的色斑及雀斑。

4) 遮瑕:配合「雪的結晶狀粉體」。展現柔和光澤感,具完美柔焦效果。自然遮蓋毛孔和色斑,同時實現「遮蓋力」和「自然裸妝」。沾到皮脂都不會暗啞,保持透白膚色。

5) 持妝:配合「氨基酸塗層遮蓋粉體」。全日緊貼肌膚,高效持妝,形成明亮化妝薄膜,全日保持透明妝容。

 

 

 

COLORING EYEBROW MASCARA 

染色眉彩

HK$58 /7g (全5色)

 


近年來大家都狂熱玩髮色,如果眉色不配合的話,整體妝容看來會怪怪的~!!

這個有5個顏色選擇的眉彩非常適合愛換髮色人士啊!! 

輕輕掃上就已經完成變色,感覺自然又不會變硬,keep得頗持久的^^

 

 

 

CRAYON EYE COLOR 防水眼妝筆

全6色  HK$78 1.5g

高效能2合1眼影眼線兩用防水眼妝筆。順滑易畫,顯色度高有光澤感^^

可以畫出柔和光澤眼影,或者勾畫細緻鮮明眼線,強效防水防汗,持久不脫妝。

 

 

 


LIP & CHEEK CREAM 
華麗唇膏胭脂霜

HK$85 5.5g

 

加了兩款全新色澤後,系列共有6色選擇,顏色都很漂亮易襯^^

一色雙效唇膏胭脂霜,質感細緻順滑,能同時點綴櫻唇和臉頰~

上妝補妝都非常簡易方便^^

 

 

Event 完結後,莉莉人將雪肌精 White CC Cream帶了回家,而且幾乎每天也在用呢!!!

 

 

 

 

 

 

 

 

 

 

 

 

 

 

 

 

 

 

 

 

 

 

 

 

 

 

 

 

 

 

 

 

 

 

 

 

 

 

 

 

 

 

 

 

 

 

 

 

 

 

 

 

 

 

 

 

 

 

雪肌精 White CC Cream
 SPF50+/PA++++ (01)

30g $200

 

不含礦物油
四季適用

 

 

 

成分:
.薏仁發酵萃取液

.當歸萃取液

.白蘞萃取液

.野薔薇萃取液

.地黃萃取液

 

 

 

集多功能於一身的美白和漢CC Cream~

嚴選和漢植物:

由白蘞根莖抽取的精華,含有具高保濕效果的氨基酸及豐富的糖分。據中國藥方集「外台秘要」中記載,白蘞有效令肌膚變得白皙,更有效抑制黑色素衍生。


從山岩間野生植物根莖抽取的精華;常用於沐浴液中,具有殺菌、美白及保濕作用,更有效治療婦女疾病。

 

特長

- 配合雪肌精的保濕成分,持妝期間亦能持續為肌膚注入水分。

-確實地遮蓋瑕疵部位。

-使用化妝水後只需一步,便輕鬆完成「清新自妝裸妝」。

- 賦予肌膚零負擔感的水潤觸感。




CC Cream 質感柔滑水潤,容易推勻,令膚色即時均勻細緻,修飾毛孔~ 

莉莉人的是較亮白的01色,顏色非常自然,能與自身膚色完全融合。

遮瑕度甚高,但是妝感卻很自然水潤,一點也不厚重^^

即使肌膚近期比較缺水,妝容也能維持很長時間,沒有輕易龜裂或者出油,是我這陣子的外貌救星呢!!!


 

要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料,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kose.com.hk/v2/sekkisei

http://www.kose.com.hk/v2/visee

Facebook: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