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化妝的日子,都會用潔力較強的卸妝油、卸妝膏之類的卸妝產品~ 

不過在足不出戶,或者皮膚不穩定的日子,我都不會化妝,但防曬的工序總是不能少~ 

大家知道其實防曬產品要清潔得徹底乾淨,最好還是使用有卸妝功效的潔膚產品嗎?

 

 

要潔淨同時呵護肌膚,可以考慮一下 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法國有機品牌Fleurance Nature皇牌產品 -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於2016年以全新包裝示人,以法式花卉為主題,配上產品的兩大有機植物成分 - 矢車菊及蘆薈,構成色彩豐富的插圖;除了卸妝,更可濕敷作眼膜使用,擊退眼部浮腫及紓緩疲倦,肌膚及感官彷如置身於花園般悠閒舒適。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245/200ml

 


主要成分:蘆薈、甘油、矢車菊


矢車菊- 於麥田間愈來愈罕見的藍色花朵,Fleurance Nature 透過蒸餾過程取得其天然活性成分,對改善浮腫及紓緩眼部柔嫩肌膚均有顯著功效。


蘆薈- 有極佳的修復功效,能促進傷口癒合、刺激細胞生長,更能紓緩曬後及受損肌膚,改善泛紅,其保濕功效令肌膚回復柔軟。 






含有98.9%的天然成分。
所有植物成分中的99.4%是有機的。
所有成分中的11%是有機的。


 Fleurance Nature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是水和「雙親分子」物質,可溶解油脂並能有效地為肌膚去除油分、塵埃及雜質。 這雙親分子物質在水中溶解成極幼細的粒子。

這些微細粒子與產品中的香氛結合後,會轉化成「分子團」。帶有輕微的泡沫質地,卸妝水的獨特性在於結合水質的清新及卸妝油的效用。

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步驟,即可同時卸妝及護膚,具極溫和的潔淨作用,無需再用水清洗。即使最敏感的肌膚,亦能夠使用!

加添了矢車菊花水和蘆薈,可減低雙眼浮腫並喚醒疲倦肌膚,同時可預防因清潔引起的刺激。

 

 

 

使用方法:

將卸妝水沾濕化妝棉。

清潔及卸除面部及眼部彩妝。重複抹拭直至完全潔淨。溫和地拍乾或留待自然乾爽。

雙眼疲倦時,可將兩片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敷在眼蓋上數分鐘。

如有需要,可以在使用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後用上有機馬鞭草溫和潔淨泡沫。

不乾澀、不油膩及不刺激眼睛。經醫學皮膚測試,可每天使用,無需沖洗。

 

 

 

如果淡妝或只有防曬時,我會直接以棉花作卸妝,然後才潔面。

 

如果妝比較濃的話,我會在卸妝潔面後,護膚前再用這矢車菊卸妝水抹一下皮膚,尤其是混合肌的T字位及鼻翼咀角等較易忽略的位置!

 

 

 

 

抹拭後有輕盈清新的舒緩感覺,潔力不錯啊~!! 

使用後肌膚會留下淡淡花香^^ 其後又不會反扯皮膚水分,像是toner多於卸妝水呢!!

在香港又焗又濕的夏天,混合性/油性肌膚女生的妝容真是不易維持,如果需要轉妝/補妝的話,這個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可以幫到手啊!!!

 



如欲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可瀏覽:

Website: http://www.fleurancenature.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Fleurance Nature 於以下地點獨家發售: 

香港:時代廣場.裕昌大廈.恩平中心.太古廣場.信德中心 

九龍:又一城.漢口道.金馬倫道.星光行.黃埔花園.新樂酒店.希爾頓大廈.旺角 

新界:上水.粉嶺名都廣場.荃灣廣場.新城市廣場.元朗.連城廣場.新都會廣場.愉景灣 

澳門:議事亭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