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近來好像充當了不少產品的測試員,
繼多款面膜﹑美白精華後, 我這陣子也試了好幾個粉底產品呢~


幸運地給抽中了參加到 "COSMOPOLITAN X LANCôME「零瑕美人」活動"

 

 

除了能親試match自己膚色的Teint Visionnaire 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外,
還可以試用到 
Visionnaire [LR 2412 4%] Serum 多元份子修復精華及 Visionnaire Yeux 多元分子修復眼霜 。


 

 

 

 

Visionnaire [LR 2412 4%] Serum 多元份子修復精華    
30ml/50ml

多元份子修復,擊退細紋,收細毛孔,修復瑕疵,均勻膚色

 

 

 

 

蘊含首創 導入式修復份子,自我推進層層肌膚,引發微細胞組織轉化,徹底修復肌膚細紋,毛孔,瑕疵及膚色不勻。

 

相信大家也有遇過lotion或精華因為試用裝瓶口太小,空氣無法進入而倒不出來的情況!Lancôme 這個試用裝的樽仔試計非常貼心,在瓶蓋上附設小棒把問題解決了~ 很讚啊!

 


 


精華有一定的滋潤度, 搽上面後最先見得到的效果就是面部肌膚看來均勻了!!毛孔及肌膚質感有改善, 瑕疵有減淡霧化的效果!! 有效的幫助粉底更加貼服﹑持久, 妝容看來更滑溜!!

 

 

Visionnaire Yeux 多元分子修復眼霜      15ml

 

 


全新多元分子修復眼霜,明顯能減退細紋及黑眼圈。一滴擁有數以千計微膠囊活成成份。當接觸肌膚,微膠囊即時釋放強效功能,令黑眼圈瞬間減退。配方蘊含亮白多勝鈦複合物及咖啡因,令效果更顯卓越。

眼部精華很有趣,在看似白色的精華上有一點點皮膚的顏色,輕推開就能看到有些粒子,就是那些微膠囊活成成份嗎?

 

 

BA小姐說要用手指打圈加熱,再點印按摩於眼上~  精華能讓眼周皮膚增添明亮感覺,讓乾紋眼圈稍稍淡化了!
最重要的是它令之後塗上眼部的遮瑕及底妝非常貼服,真的是長時間也沒有浮妝及乾紋出現!

 

Teint Visionnaire 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     30ml


全新多元分子雙層零瑕粉底液,以獨有的雙層設計,集”Tone to Tone”同色系的遮瑕膏及粉底液於一身,帶來柔滑遮瑕、細緻自然的完美底妝;同時將多元分子修復精華成分注入粉底,化妝同時護膚。


上層遮瑕膏
其維他命CG護膚成分,更能改善色素沉澱問題。於運用粉液之前或之後,以指尖輕輕印取遮瑕膏,於手背輕輕打圈及印在膚色不均的位置。

 

 

下層精華粉底液
有6款選擇色調,以高遮瑕度粉底分子,顯著隱藏細紋、毛孔,均勻膚色,打造柔滑遮瑕,細緻自然的完美底妝。用化妝掃或手指由內而外均勻全臉,混合粉底液及遮瑕膏一起使用,自然底妝效果更佳。

 

 

第一步可以先遮瑕,再塗上粉底~ 


粉底非常水凝透薄, 有別於一般粉底的質感。好像把lotion塗上面一樣, 完全沒有厚重的妝感,輕易的把毛孔瑕疵遮蓋!! 頂部的遮瑕膏很貼服, 能自然地與膚色﹑粉底融合起來 , 即使用於眼部也沒有出現乾紋及kick粉的情況!! 分拆式能隨身攜帶, 用作補妝的設計十分聰明方便。

 

粉底後可按需要再印上遮瑕膏~ 最後印上碎粉便完成了整個薄貼自然的妝容!
(相信肌膚狀態良好,無需要特別遮瑕時,以掃掃上碎粉,一定會更薄更無妝感呢!)

 


雖然天氣依然很熱,但是妝容卻很強效啊! 即使冒油了,只需輕印掉就好像沒有事情發生一樣~
至於防汗,由於莉莉人是水造的大汗人,抹汗時掉粉底是難免的,但由於粉底跟膚色很融合,
因此沒有發生抹汗後有兩截色的情況!

個人喜歡度及整體表現平均分數, 暫時是我今年試過最高的!!

 

Lancôme Website: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以上產品及資料, 由Lancôme 提供*

Thx COSMOPOLITAN X LANCôM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