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介紹過金光閃閃的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

(回顧按) 熊貓可以變白貓!???ZINO™ 黑眼療.金箔眼膜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32618

 

ZINO™ 黑眼療.金箔眼膜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a Eye Mask
   
$398 / 30pairs


成份:
Greenol, Melavax, Caviar Extract, Colloidal Gold, Human Oligopeptide-1, Sodium Hyaluronate 

 

採用韓國整形醫院專利技術,以眼部整容手術事後護理配方,結合矜貴金箔魚子等高效成分,能針對黑眼圈不同成因,瞬間去走瘀黑,明亮眼睛即現。

 

 

 

以30天作為一個試用期,成效當然會看得更清楚。
雖然我已經將眼膜罐放在電腦旁邊,不過仍然有時會好像盲點一樣看不見而忘記使用~ 
(我想應該是要驗眼吧!-_-#)

 

 

在早上或夜晚護膚時,只要記得時便會隨手貼上眼膜,然後繼續自己要做的事情, 這樣對我來說也算是挺方便的~ 
看電視或者用電腦都可以, 不過眼膜有時會有輕微跣落移位的情況, 所以不適宜大動作及走來走去!!
就這樣~ 眼膜在我的默默耕耘下,俏俏地發揮它的作用!

 


眼角的晦黃暗淡改善了,眼周膚色有見均勻明亮。
眼頭眼底的乾幼紋有減淡,膚質緊緻平滑了不少~ 

雖然漲卜卜眼袋仍然3D,不過當周末期間睡眠比較充足,敷眼膜後第二天,眼袋浮腫會有稍為消退。

 

 

眼底肌膚的緊緻平滑,讓我的眼部底妝遮瑕非常自然貼服,完全不用擔心會卡粉及浮現乾紋,妝效可以很持久呢!

 

Website: http://www.zino.hk



Thx Zino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Zino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