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COLLISTAR,莉莉人是從其纖體產品開始,而且一直保持著纖體修形產品購買列中的top 5位置之中呢!

 

早前有機會去到銅鑼灣的Sa Sa Supreme概念店,體驗COLLISTAR最新的纖體產品^^

 

 

 

其實COLLISTAR的產品系列包括護膚、身體護理、防曬系列等等,其中以身體護理系列最為馳名,其“Anticellulite Strategy” 被喻為意大利最具領導地位的纖體配方,是獲獎無數的意大利No.1纖體專家。

 

 

 

 

品牌代表一一給我們介紹及試用COLLISTAR的多款榮獲獎項的星級產品。

除了主角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外,蘊含西西里島的柑橘類水果成份的全新激活抗氧身體套裝(包括激活抗氧身體乳液 +磨砂膏)都非常吸引,柑橘香氣清甜醒神~不但於家中輕鬆回復美好窈窕S形身段,更可享受抗氧化的全身磨砂潤膚護理。



 

 


一眾bloggers還進行了簡單的身體脂肪測試啊!(很不願意面對的事實呢(~_~;))

 

不少都市女性會因長期睡眠不足及工作壓力大和缺少運動等等因素影響,都容易造成代謝緩慢丶癈水積聚,最終形成肥胖丶水腫問題困擾。

尤其是要在辦公室坐著工作的OL們,容易造成下半身血液回流受阻,引起下肢的浮腫。

 

COLLISTAR全新推出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其膠囊設計,保證成份無污染,強效集中分解脂肪和對抗水腫肥胖問題,幫助血液回流以改善微循環,重塑纖美身段,肌膚回復彈性及保濕柔滑。

 

以新穎膠囊設計,有效阻隔水份、防腐劑和空氣,同時不會受污染,保證最純正及完整活性成份,同時確保每次使用份量相同,強效集中分解脂肪,排走水份,對抗水腫問題,輕鬆塑造纖美身段。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CAFFEINE+ESCIN
4ml x 14 /HK$398

 

適合肌膚:任何類型脂肪團 (孕婦及哺乳中女性不適用) 

 

咖啡因CAFFEINE:
(萃取自未經煶煉的綠咖啡油) 

- 分解脂肪、幫助回復微循環穩定性 

Coffee Oil 咖啡油 (蘊含維他命、生育酚)

- 保濕、提升肌膚彈性、抗衰老 

 

七葉素(萃取自七葉樹) ESCIN:

- 對抗水腫問題

- 強化靜脈,對抗水腫型脂肪團 

- 幫助血液回流,改善微循環 

 

使用方法:

把膠囊打開後塗於大腿、肚腹等位置,並適合於按摩時使用。可獨立使用或配合COLLISTAR其他纖體系列產品使用。

 

 

 

特別推介這個超好用的滾輪^^

把手很易掌控及用力,方形輪齒素材柔靭,在滾動時能有效刺激血液及淋巴的循環,但一點也不會弄痛或刮傷皮膚, 非常好用啊!

在使用纖體產品前,先以這個瘦身滾輪熱身,可以讓之後塗上的產品更為吸收,能收更佳的效果。

 

 


當天還有莎莎專業的纖體治療師,即場向大家示範以高效排水抗脂膠囊按摩的手法。

以瘦身滾輪由下往上滾按,先暢通循環,再以gel狀的精華由下往上滾推按。這個產品帶有咖啡香氣,塗按時有如置身coffee shop一樣,甚至有"倒瀉咖啡"的錯覺呢(≧∇≦)咖啡控一定會很喜歡!

這個高效排水抗脂膠囊非常好推,不會黏膩,而且排水去腫效果迅速明顯。

對比之下,看到示範blogger的小腿線條明顯緊緻修長了,before的輕微水腫亦有消退,腳肚位尤其明顯,不再脹卜卜呢!

 


說好的減磅修身一直都未有進展, 莉莉人的 Patpat 和大腿都壯健了很多(哭)
最近不幸地爆發身體皮膚敏感, 仍在搏鬥中, 希望可以快些康復, 早日可以開始使用這個超級正斗既咖啡味膠囊啦~!!
好想可以快些修身呢~!!



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及激活抗氧身體套裝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Thx SASA & COLLISTAR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莎莎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