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的玫瑰花廣告實在是太漂亮了,整個品牌的的visual image是我非常喜歡的!

來到金鐘廊的FRESH Blogger Event,甫入場已經讓我心花放^^ 佈置得太美了吧!

 

 

今次event的主角是皇牌系列Rose Collection全新推出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和Fresh Life香水系列

會場也以這兩個主題作佈置,即使四圍隨意的亂拍,照片也很美啊~

 

 

 

Fresh為全球讚譽的玫瑰系列推出第一款眼部護膚品 —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可長效保濕持續達30小時,為眼部肌膚提供深層滋潤

獨特的啫喱霜配方蘊含從稀有植物中提鍊的紅景天根部萃取,其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冰涼的啫喱霜能被迅速吸收,瞬間亮化肌膚,為疲憊雙眼煥發神采。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HK$380/15ml (2014年6月1日發售)

 

主要成份:

• 純淨玫瑰花水源於保加利亞,有鎮靜及舒緩肌膚的效能。 

 

• 玫瑰花精華油源於土耳其及保加利亞,有效修補及滋養肌膚。 

 

• 紅景天根部萃取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為肌膚注入水分。 

 

• 班巴拉花生萃取源於非洲西部,蘊含豐富蛋白質,可為肌膚保濕。 

 

• 透明質酸有助吸收及鎖緊水分,保持肌膚柔嫩水潤。 

 

• 青瓜萃取有助鎮靜肌膚及締造清涼觸感。

 

眼霜質感水潤清爽,加上品牌皇牌的玫瑰香味非常怡人。夏天把這個玫瑰保濕水凝眼霜放到雪櫃去冷藏使用,更有助去眼腫呢,真是又美麗又涼快~♪

 

 

 

Fresh驚喜全新推出Fresh Life香水系列。 

美麗的品牌代表Lesley, 告訴我們Fresh創辦人之一兼“調香師"-Lev Glazman的故事。

 

原來Lev少時成長於前蘇聯,法國香水在當時來說可算是“禁品”,熱愛香水的母親曾經帶著6歲的她冒風險前往黑市購買,小小年紀的Lev被這份對香水的著迷所震撼,使她意識到香水對生活的重要性,及仿佛擁有著神奇的魔力。

 

Lev一反傳統地設計出這種由四種不同成分構成的香氛結構,精心打造了一款獨特的香水,完美詮釋了Fresh品牌的內涵,在清新怡人的芬芳中,捕捉生命中的極致澄淨時刻,帶來獨一無二的感官體驗。

 

 

四種不同成分編織出全新FRESH LIFE香水系列

 

Earth is my scented bed / 泥土是我感官的溫床

- 天鵝絨佛手柑、香草、夢幻絲柏

 

Air is infused with a sweetness/ 空氣中彌漫著甜蜜的芳香

- 葡萄柚、丁香葉、透明木蘭

 

Sun is sparkling silk/ 金色的陽光宛如閃爍的絲綢

- 絲琥珀、溫暖甜橙、薰草花

 

Water is my blue sky/ 湖水是我的藍天

- 甜青瓜、閃爍的青苔、晨露 

 

 

FRESH LIFE 香水系列

於2014年5月1日在Fresh各專門店及專櫃公開有售。 

 

 

 

簡約得來有點復古的香水瓶子,設計非常有style, 香水氣味清新, 感覺很pure呢!

 

大會還安排四款代表了Fresh Life香水靈感的小食,非常有心思啊!

那個玫瑰花茶~!?非常好飲呢^^

 

 

 

 

今日的workshop既特別又精彩~

大會特別找來日本流行的陶瓷彩繪Maison de Cherie主理人教授陶瓷彩繪製作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decherie),

 

 

 

 

今次是替一套3件的瓷器茶壺杯碟set扮靚靚!手作仔莉莉人當然非常開心~ 最愛DlY的說^^

導師們一邊從旁指導我一些手法和竅門~
雖然看來工程浩大,而初時我也有點雞手鴨腳的,不過最後亦能順利完成!

 

 

 

 

貪心地企圖將所有花花也加在茶具上面,幾乎走火入魔呢~

幸好最後的完成品也挺優雅的^^ 非常期待我的製成品啊!!

 

 

 

 

真是個優雅又愉快的下午啊!!

感謝Fresh的邀請及產品^^

讓莉莉人心心眼mode了很久呢(❤D❤)

 

 

 


現在Fresh Facebook正進行【瑰麗分享.體驗玫瑰保濕水凝眼霜】活動

 

凡登記可即時收到換領玫瑰眼霜SMS,你都一齊分享啦!

活動專頁:bit.ly/fresh_rose

 

Website: http://fresh-hk.com 

Facebook : http://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Fresh專門店及專櫃:

 

朗豪坊L2 03號舖 3514 4545 

新城市廣場305號舖 2336 0688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2113 1710

金鐘廊FACESSS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Thx Fresh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