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大利著名美容兼No.1纖體品牌COLLISTAR,除了馳名的身體護理及纖體系列外,其防曬及曬後護理系列自推出後亦非常的成功。

 

品牌新推出了特強全效淨白系列,由面部至全身,360度全方位美白肌膚、阻擋紫外光、抑制黑色素形成、對抗氧化,塑造4D亮白完美肌!

 

莉莉人一向也是COLLISTAR纖體產品的捧場客~ 很開心今次可以試到他們家的面部產品啊^^

 

 

 

 

日間防曬乳SPF 30
CITY UV MULTI-PROTECTION SPF 30

HK$380/30ml

 

 

  

 

乳液配方擁有兩種不同功能:

1)特別挑選的化學性及物理性紫外線過濾成分,有效保護肌膚免受UVA/UVB紫外線的侵害,對抗肌膚老化。

 

2)系列結合了COLLISTAR 全效淨白專利複合物成分及4種珍貴的意大利植物提取物: 橙、青瓜、橄欖及葡萄。有美肌功效,能淡化及防止色斑形成。

 

 

 

質感輕盈透薄,快速被肌膚吸收,形成肌膚保護層,以助保護面部防止紫外線侵害,有效預防色斑,令肌膚美白亮澤。

 

 

 

 

使用方法: 每日完成基本護膚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和頸部。

 

 

 

白色乳液狀的防曬乳,帶點水感質地不難推開~
( 塗於面部和頸部後,最好還是留意一下邊緣位置,以防有白色抹痕未塗
均勻 )

雖然質地不算濃稠,不過感覺非常延綿滋潤,保濕滋潤度很高。

 

 

使用後膚色會比較白淨均勻,連毛孔也見有修飾了的效果,好像不太顯眼了,膚質看來通透明亮。

 

混合肌使用防曬乳後未算得清爽,不過也沒有亂冒油的情況,肌膚觸感滋潤彈滑。

 

SPF 30的防曬系數足夠應付日常及室內工作的需要~

保濕及滋潤度都很好,當作有防曬功效的化妝base, 效果很不錯呢^^

 

 

  

 

使用小提醒:

使用COLLISTAR這個防曬乳前,如果塗了太多精華,又或者塗抹了凝膠類護膚品,都有可能會捽出膠碎屑啊!要注意呢!

 

 

Collistar[全新] 特強全效淨白系列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