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壓力環境等等因素影響,肌膚更生週期已在逐漸減慢中~

 

面皮角質層較厚的莉莉人很容易會因為角質層堆積,導致鎖水能力下降、底層缺水.......膚質看來粗糙暗啞,而且容易出現暗粒粉刺.....

環環相扣的肌膚狀況都是因為肌膚老化、新陳代謝減慢等等所致~ 

如果想擁有完美膚質,首先要從肌膚的健康生理週期著手,提昇其吸收及自強的生命力。

 

 

 
 

 

MIOGGI 隆重推出皇牌升級版生命水 II,榮獲韓國MFDS抗皺功能認證,更具滋潤修復效。

利用韓方發酵技術,特別加入 96%於清酒提煉過程中提取濃醇的Genemyces EX「酵母萃取精華」,與人體天然NMF保濕因子相近,有效大幅提昇肌膚儲水功能,並能深度活化CAS-14*蛋白酶酵素,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使角質細胞之間無縫緊貼,織出精密皮膚結構,令肌膚回復細緻、平滑重現健康神采。


◆10-in-1 護膚功效護膚功效

1. 調節肌膚生理週期,鎖緊水分使膚質細滑剔透。

2. 促進皮膚細胞更生,打造柔滑健康膚質。

3. 令角質層細胞排列整齊,增加肌膚透明感。

4. 美白均勻膚色,增加肌光澤感。

5. 注入並鎖緊水分及營養,令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令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水潤嫩滑。

6. 平衡油脂分泌,減少暗粒、粉刺。

7. 預防醣化衰老,增加肌膚彈性。

8. 刺激骨膠原製造,撫平皺紋及收細毛孔。

9. 提高皮膚免疫力,預防肌膚敏感,抗炎菌。

10. 有效抗氧化,加強皮膚緊緻度。



 

MIOGGI

活肌能量系列

活肌生命力精華(生命水)II
MAGIC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Genius Repair


售價:50ml HK$260 / 125ml HK$450(7月有售)


主要成分:Genemyces EX 酵母萃取精華液

Genemyces EX的神奇功效︰

1. 促新生細胞的生長及重建肌膚精密結構

2. 促進NMF保濕因子製造,大幅提昇儲水功能保濕因子製造,大幅提昇儲水功能

3. 鞏固肌膚防禦屏障,全面提升肌膚對外來刺激的防護機能

4. 加速營養傳輸及代謝循環,令肌膚回復細緻、平滑重現光采

 

 

◆其他活膚成分:

• 黑楸莓提取物、桑白根萃取 - 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生成,抵抗紫外線侵害,為肌膚提供美白、淡斑等功效。

• 芍藥、川芎中國地黃根、升麻 - 促進血液循環,滋養肌膚。

• 華鉤藤萃取、腺苷Caprooyl Tetrapepide-3 - 高效收緊肌膚,撫平皺紋。

 

 

 

 

 

 

 

 

 

 

使用方法:

日常護膚: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輕力拍打臉上並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隨後進行一般護理程序。

角質護理:將適量倒於化妝棉上,來回抺額頭、鼻翼下巴位置,即可軟化及帶走死皮角質。


肌膚急救:在肌膚不穩定的日子,將活肌生命力精華II浸濕壓縮面膜,在臉上敷約5~10分鐘,即時為肌膚充電。

 

 

 

 

生命水真的非常萬用,可抹、可拍、可敷~ 
能充當toner、精華水及面膜等功效^^

第二代的進化版更令人期待~^^

跟第一代生命水一樣,有我很喜歡的淡淡中藥蔘味,精華水有高濃度修復成份,如水狀質地輕盈,能迅速滲透並吸收,完全清爽滑淨。

 

 

 
 

 

除了每星期一、二次定期去角質外,我喜歡會從toner方向入手,在每天的爽膚過程中也溫和地去除著老化角質污垢,打好肌膚根底,以提升肌膚自身防護力及吸收力。

日常潔面後,我會用化妝棉將生命水抹拭全面,吸收後會再倒適量的生命水於掌心,輕拍全面至吸收~ 

又或者浸泡面膜紙當保濕mask敷^^作為深層保濕的護理。

 

 

如果面上局部有敏感情況,我也會倒濕化妝棉敷上面作急救~!!!

化妝前若有脫皮情況,使用這個忽救方法是幫到手的。

 

 
 

 

 

生命水第二代的保濕鎖水力更強,效果更迅速明顯。

持續使用了2個多星期以來,我的肌膚都維持在平穩健康的狀態,面部水油平衡都是良好的,肌膚在洗面後發紅、過敏及不穩定的情況大大減少。

膚質對比起來看到有剔透明亮的效果,水份飽滿充足感富彈性,毛孔也有收斂了,而且肌膚的吸收力有增強呢!

*利申- 前兩天做了彩光療程,所以收毛孔及膚色淨白效果特別明顯*

 

 

 

 

MIOGGI生命水精華水是我的肌膚守護者之一❤

 
 

在要省錢的日子裡,我就是靠生命水保養我肌膚平安的~(因為天界神仙水不便宜啊,幸好有凡間的生命水打救我~!!)

一支多用途的生命精華水,可以將保濕精華、面膜的錢也可以節省下來呢^^

很值得小資女投資呢!

 

 

最後,如果大家都想體驗生命水II的昇華活肌奇蹟,可立即到 MIOGGI Facebook Fans page 參與MIOGGI生命水II「逆轉肌膚生命」活動,展開妳的肌膚新里程!

參加方法如下:

(1) 讚好MÍOGGÍ Facebook專頁。

(2) 登入http://bit.ly/1KQuZaW ,登記領取活肌生命力精華(生命水)II7天體驗裝乙份。

(3) 收到由MIOGGI所發出的換領信電郵。

(4) 到所選擇的MIOGGI門市,向美容顧問出示已讚好的MIOGGI Fans Page及換領信以換取體驗裝。

*活動日期由2015724日至930日。

 

更多詳情,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mioggi.com//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