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因為身體構造問題,女生會比男生容易出現便秘問題,尤其是period 來臨前啊!(怎麼搞的>•<不公平呢!)

 

便秘更會衍生連串惱人的問題,例如導致體重上升、中央肥胖、肌膚暗啞粗糙等,甚至是煩躁不安的情緒問題,真的不容忽視啊 !

 

莉莉人自問不算是食肉獸,而且飲水也挺充足的,但總是容易出現不暢通的問題>•< 雖不至於便秘那麼嚴重,不過的確很令人困擾!

所以我日常在飲食方面都會很注意"高纖多菜",而且也是很喜歡嘗試及研究有利腸道暢通的產品。

 


早前繼穀物酵素產品後,又收到了SHEma 暢便【酵素王】強效版^^  

 

 

 

SHEma

暢便【酵素王】強效版

 


強效版加入至150種蔬果酵素,活性物質更為豐富,強效補充身體所需,促進消化代謝,清走宿便,有效排出體內多種毒素,增強腸道免疫力。

 

 

 

精選天然加洲蜜棗,提取精華濃縮而成,更提升3倍,蘊含更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有效軟化宿便,增加腸道蠕動,輕鬆排便,不會肚谷谷!


新加入瘦身成分:仙人掌及藤黃果萃取物,阻隔吸收,促進脂肪代謝,有效燃燒體內脂肪,幫助減重瘦身,擊退肚腩!

 

 

 

主要功效:

暢便整腸 - 軟化便便,促進腸道蠕動,輕鬆排出宿便,令腸道回復健康,增強免疫力。

 

瘦身減腩 - 阻隔脂肪吸收,加速燒脂,抑制脂肪囤積,減走肚腩。


排毒美肌 - 排出體內毒素,去除痘痘改善膚質。蘊含抗衰老元素及滋養成分,養顏美肌。

 




特別適合:

排便有困難、腰腩肥腫、血氣差、手腳冰冷、追求瘦身,身型及肌膚健美人士。

 

 

 

 

盒裝內是輕巧獨立包裝(15ml x 14包)

還附上小飲管,方便隨身攜帶及使用,一「揻」即飲^^

 

 

食用方法:

每日2次,每次1包,可於餐前或餐後服用,需飲用8杯水,以維持腸道健康。

 

 


味道很像西梅汁,不會像糖漿一樣甜得讓人打冷震,酸酸甜甜的很不錯啊^^ 

 

附設的小飲管可以讓淑女們不會弄花唇妝~ 不過環保女漢子覺得即時不用飲管也 很方便呀!

 

 

 

 

每包暢便【酵素王】強效版含有800毫克(mg)膳食纖維,使用建議說每天餐前飲用一包,每日兩次,即可補充日常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纖維量!

同時記得要飲用8杯水以維持腸道健康,否則給你什麼神效產品也沒有用呢!

 

除了直接飲用之外,原來更可以發揮創意,配搭不同食物和飲品啊!

 

 

 

 

盒內附上了簡單的創意食譜- SHEma 暢便【酵素王】強效版魔法大廚^^

酵素魔法土司及晶瑩魔之果凍看來挺不錯^^

當遇上吃原味乳酪或者手工豆腐花時,加入產品作調味,效果都很好啊!不過懶人如我當然直接食用最方便啦!!! 

 

注意事項:

- 高溫會減低酵素之活性,請勿以熱水沖服

- 產品為天然食品發酵而成,沉澱身乃正常現象。

-由於產品以天然食材製成,因採摘季節不同,故色澤、味道或許不同,但決不影響其效果。

 

 

 

2星期飲用了2盒,肚仔完全沒有出現"咕嚕咕嚕"的整腸谷氣的尷尬情況。

能在非常輕鬆的情況下,自自然然地到訪廁所一下,人也精神爽利不少呀^^

 

雖然量度的小腹圍數字相差不大,只少了0.5cm而已~

不過從before & after的對比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before 的小腹比立體3D,而after那張沒有那麼漲卜卜呢!

 

 

暢便【酵素王】強效版

於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標準價:HK$256

顧客查詢熱線: 2356 0689

 

Shema.fans Facebook fanspage: www.facebook.com/shema.fans

 

 

 

 


莉莉人將會送出一盒SHEma 暢便【酵素王】強效版,有興趣的朋友快快去我的Facebook Fan Page參加抽獎啦^^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至13-9-2015截止)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