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玩指甲了,隨了懶之外,皆因自身甲質不太健康~

多油幾次甲油就會出現發黃及片層剝落等情況,所以我現在盡量都會讓指甲多休息透氣!!

 

早前去到銅鑼灣的A Beauty Bar參加了一個修護美甲的workshop,使用的是天然有機品牌SpaRitual  的產品,絕對放心^^ 

 




Workshop的主角正是SpaRitual 今年8月全新推出的Gold Collection「華麗眩金系列」
 
揉合24色及Topcoat~ 以突破性Flexible Color技術,令甲面雙倍持久。
甲油8分鐘快乾,只需兩個簡單步驟,就能締造高亮度、防劃花,媲美Gel甲效果。




 



首先清潔消毒雙手,再用SpaRitual 柑橘速效洗甲水清潔指甲及清除指甲上的殘留物 
(席間聽說卸甲力很強的啊!)

下一步就是修甲了~
原來用指甲鉗剪指甲,鉗刀是會造成甲層有斷裂,對指甲不太健康,最好還是剉甲修型~ 
而剉甲是有方向依循的,是一下一下往同一方向,不是來來回回拉小提琴啊!

修完自己喜歡的甲型後,可以塗上有72%有機認證的天然成份,高度抗氧化功效的SpaRitual 有機幹細胞手部精華滋潤一下^^

 

 

這支是SpaRitual 指甲潔淨軟化液,蘊含芝麻油及氫氧化鉀,能即時讓指甲平滑,強化修護同時回復健康。

 

可用作指甲的m a s k,滴一至二滴於甲面上,敷一會後再用棉花棒抹拭清潔,能有效清除污垢及軟化死皮,棉花棒都黃黃的呢!指甲回復明亮光潔了^^

 

 

 

SpaRitual Gold Collection甲油的5 Free配方,不含DBP塑化劑、甲苯、甲醛、甲醛樹脂和樟腦,使用家用得放心!

Gold Flexible Color™及Gold Topcoat都引用專利的GOLD Cap™ 瓶身設計,易於開啟,使美甲過程方便輕鬆。

 

其特別設計的Mindful Brush掃頭,有高達600多條密集式的豬鬃毛,令指甲上色更暢順均勻,而且形狀設計脗合指甲邊緣位置,減少甲油出界及沾上皮膚上機會。

 

 

 

系列的24色有甜美亦有型格的Style,感覺時尚又易配襯~

 

 

 

我當然被這支Tiffany色系所吸引啦❤

 

 

 



蓋位很好握手,能輕易操控~

一掃已能讓甲油均勻覆蓋甲面,不會出現一行行的掃紋。 
有自動流平及修飾瑕疵效果,很適合不擅長塗指甲的人呀^^ 
乾透速度少於八分鐘,而且比一般甲油持久力達兩倍時間。

塗上兩層後,顏色更實淨明亮~
最後加上Topcoat便完成了,無須曬燈或使用創傷性卸甲,便可以有平滑又亮晶晶的Gel甲效果❤
如想效果更持久,可於三天後再補上Topcoat。
 

 

 

完成漂亮指甲後,還被頒發證書呢~hohoho^^

 

SpaRitual  原來除了非常有名的指甲油外,還有手部及身體護理的產品呀❤

這個Instinctual系列的body care產品,4款香味系列都很正斗^^

我更加迷上了這款Indonesian Ginger薑味的body mist, 於是乖乖放低銀両帶把它帶走❤

 

 

 

SpaRitual  

有機野薑舒緩保濕噴霧
HK$360.00/225ml

SpaRitual  採用獨有配方IonSphere™技術,能提取有機葉綠素、天然礦物質和有機蘆薈,有效促進細胞更新、對抗自由基、保濕和修復肌膚。 

薑味讓人舒適醒神,有機野薑精油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助令頭腦及身體注入新動力。

噴霧設計能令產品輕柔散落在身體及手足肌膚上,能保濕、鎖水及強化肌膚!

 

 

SpaRitual  

GOLD Collection系列24

單瓶售價:HK$230

銷售地點
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

 

更多資料,可瀏覽:


Thx & Kiss


是次活動由
A Beauty Bar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