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空氣差、污染亦嚴重,加上女孩子每天塗在面上的妝品,日常單靠以雙手及潔面產品潔面,只怕未能徹底的去除所有污垢,日積月累地便會出現不少的肌膚問題!所以莉莉人覺得洗面機/潔面儀等都是很好的護膚小幫手^^ 

 

市面上已有很多大大少少、有便宜有貴的洗面機可供選擇~ 

我覺得與其貪便宜買平價,但可能一年裡會壞掉幾部,又或者性能不太好,反而越用會可能越傷皮膚的,倒不如投資一部有品質有保證的吧!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 湖水綠色(SC5278) 

建議零售價 : HK$1,298 

推出日期 : 2015年7月下旬 

 

 

湖水綠的小清新的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真是讓我越看越喜歡呀^^
(回顧按)呵護痘痘油肌的專用刷頭❤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Philips 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嶄新粉刺油性肌膚刷頭 , 較VisaPure一般肌膚刷頭直徑短15um及長 2mm,其纖幼長刷毛能減少對皮膚的摩擦力,同時能深 入肌膚底層潔淨毛孔,呵護肌膚同時有效潔淨油脂污垢。







6小時叉電後,白燈應該會亮著不跳動,以示充電完畢~ 可以用啦^^
(不過我過了時才記得拔電,顯示燈已自動停止了~)






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的獨特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微震與旋轉技術,以垂直震動溫和地推出毛孔內的污垢、老化角質及殘餘的化妝品,配合旋轉科技帶走雜質,徹底潔淨肌膚。

特設輕柔清潔及深 層潔淨兩種模式:
輕柔清潔- 設定以溫和的力 度為嬌嫩的肌膚進行潔淨及按摩,並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加速細胞生長。

深層潔淨- 設定則有效深層潔淨毛孔污垢。 






發覺其實先在面上塗上潔面產品,再加上濕了水的潔面刷頭打圈按摩,泡泡會越洗越豐盈的呢!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設有細心的智能潔面計時提示:

將潔膚過程分為T字部位、左面頰及右面頰三部份,每20秒短暫停頓半秒,提示轉換清潔部位,並於完成一分鐘的潔膚程序後自動關閉,避免過度清潔,適合每日控油使用。







刷頭非常柔軟,是我用過刷毛最最舒適的^^

無論是輕柔清潔或深層潔淨的模式,都感覺非常舒服啊!

即使用在長了痘痘的位置,也不會引起刺激,不怕會因用力不當而傷害皮膚了!!






使用後皮膚都很潔淨清爽,每天都可以溫和地徹底潔膚,再不怕死皮油脂的積聚,可以脫離泛油暗粒的惡性循環了^^

肌膚清澄無阻礙,之後用上的skincare 產品都感覺能更"入肉"❤更快被皮膚吸收!!



Philips VisaPure 淨亮潔膚儀 (SC5278) 共有六款柔軟潔面刷頭可供選擇,貼心呵護不同 肌膚及不同清潔需要。


一般肌膚刷頭 SC5990 HK$98

敏感肌膚刷頭 SC5991 HK$108

超敏感肌膚刷頭 SC5993 HK$118

粉刺油性肌膚刷頭 SC5994 HK$148

深層潔淨刷頭 SC5996 HK$148

去角質刷頭 SC5992 HK$148



精心的設計讓刷毛細滑柔軟,刷頭直徑只有 3.5 厘米,細心照顧 平日常被忽略的鼻翼、額角、唇邊等微細部位。
而且價錢非常合理,按建議每3個月更換刷頭一次也不會"肉尺"~!!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