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外線傷害不容忽視,身體面部都會塗防曬的同時,又怎能疏忽掉脆弱的眼部肌膚呢!!!

殿堂級醫學護膚權威 SKINCEUTICALS 為眼部肌膚帶來一款革新眼部專屬防曬霜,提供暨高效又緊緻貼薄的日常防護。




SKINCEUTTICALS

透薄UV眼部防曬霜SPF 50

Physical Eye UV Defense SPF 50

10ml | HKD 290 

100%礦物成分、SPF 50廣譜防曬,專為細薄敏感的眼部肌膚提供保護及修飾功效,塑造均勻自然肌色,緊緻貼服。 

含100%礦物防曬成分,專為細薄敏感的眼部肌膚而研製,全面為眼周提供SPF 50 廣譜防曬保護,以及調色修飾功效。


柔和的調色粒子塑造均勻自然的膚色,加上補濕因子Ceramides,修飾眼周肌膚,讓後續上妝效果更貼服亮麗。 



使用說明:

可作每日眼部妝前防曬底霜使用。



我每次會使用約一粒米的份量(如果不夠才逐少增加),以無明指輕輕點印在眼周。

質地有如慕絲輕柔,塗上眼後非常自然透薄,眼周膚色變得均勻而且平滑,細紋都不再顯眼,有霧化了的美肌感覺。



*個人小心得*

雖然防曬眼霜有皮膚顏色,能為眼周作適度修飾~

不過眼圈較深色嚴重的,還是要加上遮瑕產品啊!

所以不建議將產品塗得太厚!

適中的一層,能使後續眼部遮瑕更熨貼呢!

(*塗上防曬眼霜後再印上粉底*)

平日用於眼部的防曬保護,大都是來自有防曬功效的眼霜,不過防曬系數都偏小的(如SPF15、SPF28之類),而全面塗上的高防曬度產品(如SPF50)又未必能使用在眼周~ 


久而久之,眼面的膚可能會不均勻呢!!

可能很多妝前的打底霜都不妨眼/面同用,但是眼部肌膚始終比較幼嫩脆弱,還是眼部專用的令人用得更放心!

SKINCEUTTICALS 透薄UV眼部防曬霜有SPF 50的防曬系數,是市面上少見的高度眼部防曬產品,以後就不用怕曬出個黑眼圈來啦>D<

Thx & Kiss

產品由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SKINCEUTICALS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