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琥珀」好像在這個秋冬天裡很當紅啊! 

今次莉莉人就試用了一款琥珀研究所的產品^^

 

「琥珀研究所By Yamano」的琥珀肌精華系列,有專利琥珀肌精華萃取,激發自生肌膚養液透明質酸及促進細胞修復再生,全效擊退黑斑細紋,隔絕年齡肌;而且極速提升水潤威力,給予肌膚保濕、亮澤及促進新陳代謝等修護功效。讓肌膚感受五千萬年之珍貴琥珀美顔力量!!


 

 



產品包括:

琥珀肌潤澤潔面膏
琥珀肌保濕化妝水 (濃潤)
琥珀肌保濕化妝水 (水潤)
琥珀肌鎖水乳液

 


 

琥珀肌保濕化妝水 (濃潤)

$95/220ml

植物美容成分配合,高密度保水乳狀瞬間吸收!適合普通/乾燥肌者。
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人造色素,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敏感肌亦適用。

 

 


特濃水潤的質感豐盈滋潤,一抹即加強滲透力至肌膚底層,有效全面發揮琥珀精華力量;蘊含透明質酸及促進細胞修復再生,軟化及分解角質層,使老化角質容易脫落;配合膠原蛋白及胎盤素等多種植物美容精華,能迅速全面提升水潤威力,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特濃水潤厚感,活化肌膚細胞,發揮全面抗老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無比細緻且均勻明亮的柔滑質感,重現水潤透亮的細嫩光澤。


 

 


這款濃潤型的琥珀肌保濕化妝水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之一!

質感如其名,比一般化妝水濃厚,好像gel狀的精華一樣,可以直接塗抹在面上!



化妝水的濃潤質地很適合作按摩啊!

可以參考一下它們家的"琥珀美容法"

 

化妝水感覺更像保濕精華,需要一點時間去吸收,不過記得控制用量呀,如果份量太多會好像敷mask一樣,會有多餘精華餘下!!


 


 

平時我會比較喜歡以化妝棉抹上,感覺可以順便去一下角質嘛!!

不過化妝水濃潤度高,如果滴在化妝棉上,可見它不會輕易滲到化妝棉裡~所以我都會先將化妝棉對疊輕壓,先令化妝水滲透化妝棉內!!




以化妝棉抹上,可以避免了化妝水過多的情況,更容易滲透肌膚和吸收,肌膚能即時得到深層的滋潤!!

 


 

缺水及脫皮肌膚只需敷上浸透了化妝水的化妝棉,5-10分鐘左右已能見到急救的效果~肌膚看得到的水潤飽滿,而且有亮澤感^^

*混合肌如果覺得化妝水有點多,可以用清水濕點化妝棉輕抹(像抹mask精華一樣)* 

 

琥珀肌精華系列都很親民實惠^^

春天轉季時,可以試試看水潤型的琥珀肌保濕化妝水呢!!!

 



銷售點︰ 
屈臣氏、莎莎、LOG-ON、Colourmix 及 指定百貨公司有售

 

更多琥珀肌資訊,請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ohakuhadaHK

 

 

Thx & Kiss


產品由琥珀肌 Kohakuhada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