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草本、Organic~

是很多愛美人士尋找護膚產品時的key words!!

市面上比較優質的Organic護膚產品,價格普遍都在開架品牌之上啊!!

不過莉莉人最近認識了一個外型、品質與價格都非常吸引的天然品牌呢!!^^


源自愛爾蘭的human+kind,是一個崇尚天然健康,簡化日常複雜的護膚程序的護膚品牌。

以合理的價格,多效的產品為每個家庭帶來最安全安心的選擇。

human+kind 選取6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確保每件產品的天然成分高達97%以上。


適合任何膚質,尤其針對敏感肌,悉心呵護你幼嫩皮膚。



(圖片來源: human+kind Facebook)



創辦人Rene Van Willigen 在一次的家庭聚餐中,偶然聽到妻子和妹妹的一段有關護膚產品的閒談。 對話內容是2位女士在講述各自家中因應家庭成員的不同需求,購買多種護膚產品。她們擔心當中含有不少的化學物質,而且每月在護膚產品上的花費更是龐大。


看似平凡簡單的話題,卻啟發到Rene無限的創意和想像,他希望有一個護膚品牌是天然,多功效而且價格合理,幫助千萬女士和家庭解決所有護膚問題,因此human+kind由此誕生。

 

 

 

 

human+kind的理念

品牌希望向人類發放積極璀璨的生活力量信息,通過精選最優質,最高效的天然植物,給予不同膚質,不同年齡人士享受到健康安全的護膚,延續精彩人生!

 

 

 

早前收到兩件human+kind的產品,包裝果然非常吸睛呀❤ 是很有年輕活力的藝術感設計!!! 

 

 

 

HUMAN+KIND

天然護膚系列
一剔過洗面乳
(含潔顏布)

HK$148.00 /  100ml

 

原產地: 愛爾蘭



99.29%天然成份

 

積雪草-促進細胞再生,增強肌膚彈性,防止色素沈澱,促進血液循環。(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金盞花-潔淨活化,調理肌膚功效。


蘆薈-舒緩鎮靜,改善肌膚血管泛紅現象。


玫瑰果油-富含維生素A和C,長效滋潤肌膚。


可可油-形成天然保護層,深層保濕。


 

 

 


human+kind 這個皇牌洗面奶,是集潔面、卸妝、去角質三合一的潔膚產品。
有別於一般潔面, 「一剔過洗面乳」能清潔面部污垢之餘,更能迅速溶解妝容,配合內附的微纖潔顏布,不傷肌膚且能溫和去除角質層,不傷害面部的天然皮脂層

 

品牌堅決不加入任何化學物質和香料。當中蘊含的高效天然成分,令潔膚同時擁有護膚效果。
長期使用,不僅能潔淨每日殘留污垢,更能改善各種皮膚問題,回復自然健康好膚質!

 

 


使用方法: 

取適量洗面乳於面上按摩,再用濕潤的微纖潔顏布輕輕卸除妝容和污垢,最後全面沖洗即可。

 

洗面乳是比較濃稠杰身的膏狀,雖然不算順滑好推,不過全面打圈按摩也是ok的!!  由於可以卸眼、面妝容,所以我在眼周也用上~

 

 

 


按摩後,面上是厚身的洗面乳,最好配合附設的微纖潔顏布一同清洗,才能輕鬆方便的完全洗淨~

微纖潔顏布質感超柔軟,很像BB用的毛巾質地呢~ 即使抹拭全面,也不會刺激肌膚!!!

 

 


洗面後感覺清爽潔淨,帶有丁點微涼感覺,雖然沒有什麼泡泡,不過一般的日常淡妝或者防曬都可以一次過清除乾淨啊!!^^ 
而且微纖潔顏布對去除角質很有幫助,使用後面色均勻有健康光澤。

 

 

活然
天然身體護理
高效補濕梳芙厘 

HK$148.00 / 200ml

 

原產地: 比利時


成份:乳木果、杏仁油


終極柔軟呵護肌膚,輕盈,柔滑,能迅速吸收,深層滋潤,讓肌膚觸感加倍嫩滑。 


 

 


使用方法:  沐浴後或身體特別乾燥部位使用


 

 


看似Body Butter但質地更輕盈軟滑,芙厘的稱呼果然貼切不過^^

軟滑質地也有點像乳酪,不難推勻全身,而且吸收滲透迅速,雖然滋潤度十足,但不會有油膩黏笠感覺,肌膚用後更見爽滑光澤!!!

 



human+kind 包裝漂亮,產品天然溫和,可以說有外表又有內涵~ 最重要是價格親民又抵用啊~!!

 


更多品牌資訊,請瀏覽:

屈臣氏獨家發售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