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imo Dutti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具都市時尚氣息,同時兼備優雅經典的品牌。

 

 

早前有機會出現席了Massimo Dutti的 SS2016 Press Presentation。

其中最能喚起大眾共鳴的系列,絕對是簡約時尚的NYC Collection -紐約系列。

 

 

品牌邀來了攝影師Martin Hunter、甜美可人、優雅細緻的Doutzen Kroes,以及當今國際最優秀的模特兒Andrés Velencoso,成功地展現出Massimo Dutti最具都會風格的系列。


 

 

NYC Collection是今年的限量版系列,以重點單品增添時尚感,並運用獨特的圖紋和布料,加上精美的品質,手慢就可能會錯過了。



 

今季女裝以中性色調呈現,以黑色、米色、白色和灰色,呼應與諧調延續先前的系列,感覺和諧,凸顯女性氣質。

服裝單品以絲綢、亞麻布和棉布等多款布料製成,另外還有皮革製成的手提包、錢包等配飾。

 

 

 

 

在男裝部分,主色調為米色和海軍藍,並採用亞麻布和棉布,無論休閒穿搭或打造頂級時尚風格皆適合。

 

 

皮革交織單品為本季系列中的創新作品,男女裝系列內也能看到型格的皮氣單品~

 

 

今季 NYC Collection 限量版系列中,當中最觸目的相信是小羊皮單品,除了多款手袋、皮鞋,更有外套、長褸、連身裙及半截裙等~
最吸引我眼球就是加入織邊設計的豐富細節~

而皮革的色澤是運用酒精揉製方式以達到細緻、絕美的效果。

 


 

 

今季Massimo Dutti女裝系列著重了色彩與線條的配搭,令每一個服飾系列呈現出豐富的情感表現及時尚風潮的獨特設計概念,帶出新時代真女性剛柔並重的中性味道。

設計師利用橄欖綠色至卡其色的色系,配上石油藍色系打造出工業風格。

 

 

Asilah 系列透著北非異國秘境的浪漫情調。

而帶有民族感的Atlas系列,以大地色系配搭上紮染圖案、酒紅及自然色系印花以精緻手工打造的皮革配飾、草編鞋等,當中質感柔軟舒適的亞麻布料單品更是系列中精選

以冷色調的藍與灰為主色的Saint Malo系列,有著凸顯出Massimo Dutti裁縫師巧手工藝的襯衫設計,系列讓人耳目一新。

另外還有流行長青的黑色和皮革作點綴,帶有70年代復古色彩的Cape Town系列。

 

 

 

今季Massimo Dutti的男裝系列亦用上廣泛的中性色系,再拼撞葡萄紅、橙啡等不同的注目顏色,增添了一絲活力的感覺!

服裝的設計上加入了特別細節,如棉質毛衣加入皮革細節設計,帶出隨和與細緻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而配搭造型上亦有大膽的嘗試,如將自然色系的開胸西裝外套,配襯印上民族、幾何及部落圖案的亞麻質裇衫,為傳統的西裝造型締造出全新概念,加入富運動元素的配飾,如:眼鏡、側揹袋及手挽袋等,新鮮的民族風格更一覽無遺。

 

 

 

整個春夏男裝系列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正是系列所帶出的50年代古巴風情~ 樸實的大地色、深邃的靛藍和清新的米白色,簡單但eye catching,是型在骨子裡的感覺!

另外亦不少得限量版的Equestrian系列,經典設計中帶有時尚細節,配搭上運動元素配件,感覺有型隨性!!

 

 

 

Massimo Dutti 旗艦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50至52號陸佑行地下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214A & 2330-31號舖


 

 

Thx & Kiss

資訊由品牌提供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Beautylife.HK ♥ 

♥ Weshare.hk ♥ Pixnet.net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