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乍寒還暖,身邊陸續都有同事生病,而自己一直在忙12月中的大project ,真是絕對不能病呀!! 

所以我有很乖的飲用MOA睿康營養液來加強自身的免疫力,強健身體,以防病菌來襲!!




MOA睿康營養液是美國ARIIX公司旗下營養補充品的皇牌產品。


含有多種以西方專利技術培植及萃取的東方珍貴藥材,如靈芝、冬蟲夏草、黃金舞菇等,能夠在對身體進行營養滋補的同時,幫助細胞與細胞之間達成良好溝通,從而強健免疫力,重塑健康,防範疾病於未然。








7大强身健體功能
除了強健免疫力,MOA睿康營養液還能夠一次性提供7大健康益處:

多種珍貴成分:
Maitake Gold® 404黃金舞菇——有效強化免疫系統的健康,還能改善糖尿病、高血壓與高血脂等問題。皆因黃金舞菇能夠幫助控制血糖、膽固醇,亦可被當成體重管理時的補充食品。


靈芝——含有豐富多醣類物質、三萜類、腺苷和有機鍺,能增強免疫健康、活化新陳代謝、護肝,有助調節血壓和血脂水準。


冬蟲夏草——富含多醣類物質和蟲草素,具有調節心臟、肝臟、呼吸系統、腎臟功能、造血功能、中樞神經系統、調節性功能、抗病毒等作用。


椎茸——含有豐富優質氨基酸、香菇多醣和多種酵素,有助控制膽固醇水平,並幫助消化。


巴西蘑菇——能增強免疫,幫助免疫系統的恢復,並且調節血糖平衡,有助於肝臟健康。


多種豐富植物精華:

羅漢果:抗感冒、抵禦炎症

ProvinolsTM紅酒提取物:改善心血管問題,抗氧化

 

石榴萃取物:對抗心血管疾病,有利於前列腺健康
 

蔓越莓:抗氧化,促進泌尿道健康,預防胃潰瘍






MOA睿康營養液 

HK$679/750ml

HK$1,815/750ml x 3支 






使用方法:

每日1至2次,每次服用25ml





MOA睿康營養液是以良好細胞溝通,就能強健免疫力為概念!!

細胞之間的溝通是人體內各系統正常工作的基礎~ 早在多年前「細胞能夠溝通」這一理論就已經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的肯定。

當細胞表面有足夠數量的"醣蛋白"作為攜帶信號的「天線」,它們之間就能夠互相順暢地傳遞資訊,來進行下一步的動作,例如抵禦疾病威脅;若傳訊不良,便會導致身體機能下降,甚至是健康細胞之間倒戈相向,危害健康。
而正正產品中的各種珍貴藥品級菌菇與其他成分能夠一次性提供高達7種必需單醣,從而幫助細胞構建醣蛋白,讓細胞之間聰明溝通,強健免疫力。





早晚飲用25ml一小杯,我會加在早餐時及晚餐後飲用~

味道酸酸may may,好像是什莓加橙汁的什飲,不錯啊^^ 

感覺像喝果汁一樣,要keep住定期長期地飲用,相信沒有難度吧!







有別於一般集中逐項補充需要的營養補充產品,MOA睿康營養液功效更全面呢!!
尤其當中含有多種以西方專利技術培植及萃取的東方珍貴藥材,如靈芝、冬蟲夏草、黃金舞菇等,對身體都是很有益很滋補的~ 
幾秒便能飲到的補品,很適合生活繁忙,沒有時間(或者不懂)製作湯水,更不用說補品的城市人呢!!





MOA睿康營養液
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關於NutrifiiTM 康沛

NutrifiiTM康沛是美國ARIIX旗下營養補充品品牌。每款產品都是由首席醫學總監雷‧斯特蘭德(Dr. Ray Strand)為首的專家團隊根據「全方位健康計畫」研製而成,配方比例精密,只選用純天然且效果超卓的原材料,絕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成分。不同產品配合使用可帶來強效協同效果,力求為您帶來360度的全面健康。迄今為止,NutrifiiTM已經銷售至亞洲、美洲及歐洲,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韓國、中國等在內的15個國家。 


品質堅持

NurifiiTM康沛堅信好產品要從每一個環節進行嚴格監控,所以每件產品不僅每種成分都採集自世界各地,經過精挑細選;而且生產過程全部依從「ARIIX黃金品質標準」,並加蓋「ARIIX100%產品效能保證」印章。我們所選用廠房均經過嚴格審核,擁有藥品級先進生產設備與製造流程,並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包括:美國FDA、NSF等眾多權威第三方機構。




Thx & Kiss



產品由品種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