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港已一段時間的VICHY相信已為大眾認識,這個來自法國的火山礦物溫泉水護膚品牌,對於為敏感肌膚提供保濕滋潤及舒緩等,都有不錯的功效^^

 

 

其中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更是我會向朋友們推介的簡單好用的產品(尤其是沒什麼護膚概念的朋友啊!!)

 

 

早前收到了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產品:

- 溫泉礦物保濕修護微精華液

-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清爽保濕啫喱面霜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能發揮高達持續 48 小時保濕功效,而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以 Vichy 的礦物溫泉水護膚功效,鞏固敏感肌膚,令肌膚回復天然健康光采。

 



 

溫泉礦物保濕修護微精華液

HK $310/100ml

 

VICHY 推出全新的溫泉礦物保濕微精華液,以革命性配方為肌膚提供全面的修復保濕防禦方案。

突破性「水+油」配方,能修復屏障 同時潤澤保濕,為肌膚全面修復保濕,建立健康肌膚,使後續精華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精華液瓶子內看得見無數的小水珠(又或者可以說是小油珠吧!!),在燈光照射下能看得更清楚,無論怎樣搖動也是無法搖勻的呢!!

倒出精華液後,小油珠就變成了浮在精華液上的小油鏡,真是有趣又神奇呀^^ !!!


 

 

 

3 大突破的精華液:


1/ 革命性「水+油」配方

運用創新科技,於一瓶微精華液中融合水性成分(法國火山礦物泉水、透明質酸、甘油)及油性成分(角鯊烯、維他命 E),仿效皮膚的水油黃金比例,極緻親膚。


2/ 突破性微囊科技

將角鯊烯、維他命 E 等活性養份保存在微囊之中,只有在與肌膚接觸一刻,養份才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


3/ 潤澤修復 強韌肌膚

只需一次,即可為肌膚注入源源水潤,更即時有效修復肌膚屏障,全面抵抗外界及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侵害,阻截水份流失,肌膚從此水嫩潤澤,健康強韌。

 

 

 



洗面後有時會有乾乾的感覺,使用精華液後,肌膚便能立刻感到水潤舒適! !

在精華前使用,能使後續精華及護膚上品更容易被吸收。

精華液塗抹在肌膚上,感覺水水的帶油潤感覺,可伴隨少許按摩,隨後能迅速被吸收~

精華液滲透度很高,肌膚有透徹的水凝滋潤感,膚質飽滿有彈性!

 

 



將精華液倒在導入機的化妝棉上再進行導入,保濕力度更強,潤澤感比單單以手或化妝棉塗抹更高~ 使用後肌膚明顯飽滿以及更有彈性,而且膚質亦變得柔滑細緻!






以化妝棉沾濕精華液,塗抹面上後以T字震動棒按摩面部去除水腫~
不過由於吸收頗迅速的,所以間中要重複以化妝棉抺拭著保持濕潤!
精華液的潤滑感能幫助拉提、可舒減浮腫!!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HK$ 350/30ml


革命性活水循環 ,有效舒緩、強化敏感肌膚及為肌膚提供 48小時深層持續保濕。

 

 


成份包括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的Vichy溫泉水,更採用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補充同時鎖緊1,000倍水份; 再加入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 糅合入角叉藻聚糖 ,可恢復肌膚的屏障功能,舒緩泛紅現象。 

 

3種動力水活因子配合突破性活水循環科技,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激發活水循環,水份均勻分佈於面部7大區域,360°潤澤全臉。


 

 


於早及/或晚上潔面爽膚後,將適量的保濕精華輕輕由面部中央往外推開,避免過度磨擦肌膚,可在日常護膚程序前或個別使用。


保濕精華質感輕盈,是不黏不膩gel lotion狀~

獨有的礦物活泉水伙氣味非常特別,每次使用都好像把面泡進溫泉裡一樣^^
滲透力及保濕度都很高,而且力度持久~ 精華性質溫和,肌膚在不同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清爽保濕啫喱

HK$250/50ml

(面霜 - 油性至混合性缺水肌膚護理)


為肌膚提供持續及極緻的保濕滋潤。

肌膚舒緩水嫩長達48小時,用後即時感覺清爽亮澤。


 

 


香味配方通過過敏測試。經皮膚科醫學驗證,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早晚用於清潔乾淨肌膚上。

 

 

 

 

保濕啫喱雖然質感水潤輕盈,但是滋潤度很足,感覺清爽通透,不油不膩,肌膚即時明亮有光澤~!! 能將剛剛補充到肌膚的水份緊緊鎖住,持久的令肌膚柔軟潤澤,維持在健康平穩的狀態!!



要改善肌膚問題,關鍵在於維持健康的肌膚屏障,才能夠阻止水份流失 ,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並且有效阻隔外界空氣中的污染物、自由基和紫外線等侵襲!!

 

「缺水」絕對是肌膚問題的一大源頭,除了努力補水,真正能讓肌膚吸收以及牢牢鎖住水份更是重要!!! 相信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幫到手啊!!

 

 

想得到更多合用的美容及健康tips, 請瀏覽: http://beauty.vichy.hk/tc/index.php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