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全新日本彩妝品牌Eleanor首度登陸香港 !!^^

有經過開希慎廣場的朋友,於6月時應該也有見過這間漂亮又充滿天然氣息藝術感的彩妝玻璃屋~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也不同,日本彩妝品牌 Eleanor 就以「being Beautiful never goes out of Art」為品牌創作概念,視美麗為一種藝術,認爲女性的美是外在美和内在美的結合,純粹而優雅

 

 

為慶祝品牌正式登陸香港,於早前6月期間就在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設置Pop-Up Store,並以藝術彩妝玻璃屋為設計主題,讓客人親身感受彩妝與藝術結合的感覺。

首間Eleanor旗艦店已正式登陸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的 SaSa Supreme,同時推出全系列多款彩妝產品,為愛美女生們帶來獨特非凡的美妝體驗。 

 

 

 

Eleanor 彩妝系列以魔幻鑰匙為主題,糅合神秘典雅、夢幻華麗的元素,繪畫出優雅與詩意的美妝世界,將產品昇華至與藝術極緻的境界。

 

 

 

 

全新的魔幻鑰匙系列包含了面部、眼部及唇部的彩妝產品,還有多款色彩亮麗的指甲油,能讓您全 方位打造華麗典雅的造型,化身為美麗與藝術氣質集一身的魅力女神。

產品設計上亦秉持 Eleanor 對藝術美學的 追求,以魔幻鑰匙配以古典銅金色作包裝,締造出猶如藝術品般精緻的彩妝系列。 

 


凝肌修護粉底液 SPF18 PA++ $358 /30g
水感亮肌粉底液 SPF20 PA++ $358 /30ml
絲滑啞緻粉底液 SPF25 PA++ $ 358 /30ml

 

 

 

魔幻鑰匙系列

鑽亮耀目四色眼影

$260/4.4g

 

重點推介之一的鑽亮耀目四色眼影,擁有奪目色彩和漸變光澤,以冷豔的藍色及奪目的粉紅糅合一系列亮澤啡調,突顯明眸亮采,配合幻彩明亮四色胭脂掃出自然紅暈,簡單三步塑造輕盈立體妝容。

共有01浪漫時刻、02蜜桃戀人,03雨後巴黎及04甜蜜咖啡四款選擇。

 

 

閃亮豐盈唇彩 $150 /5.8g
高顯色水潤唇彩 $150 /5.8g

 

魔幻鑰匙系列多古典色系為主色調,今季隆重主打的閃亮豐盈唇彩及閃亮豐盈唇膏,色澤明亮璀璨,為嫩唇 添上迷人光澤。

 


幻魅甲油 $68 /13ml

Eleanor 的指甲油有多達四十款顏色選擇,讓你可以隨時每天啟發藝術色調~

 

 

由甜美﹑熱情到冷艷的感覺都有,任何心情及造型都滿足得到呢^^

 

為了打造如藝術品般內外兼備的彩妝品,Eleanor對品質絕不鬆懈,所有產品均由日本研發及生產,並獲得日本政府認可及批准發售。

 

 

 

 

Eleanor的產品外型都很漂亮,有精美的花紋插畫,充滿浪漫的復古味道~

帶點神秘又不失清新感的設計令妝品印象加分不少~ 很有詩意和藝術感啊!!

絕對令大家的少女心爆發起來呢!!

朋友們見到這漂亮的盒子已經非常讚嘆,用作小物眝存很是不錯❤

 

 

 

魔鏡 $268 /1pc

 

優雅的鍍銀鏡氣質不凡,鏡前方是品牌的標誌小鳥圖案 ,並加有一個優雅底座~

有如浮雕藝術品,非常精美!!

 

 

 

啞緻防曬兩用粉餅 SPF20PA++

$358 /12g (# 01 亮白膚色)

 

共有 01 亮白膚色,02 自然膚色及 03 健康自然膚色三色選擇。

 

柔滑細緻的兩用粉餅輕易推勻全臉,呈現自然無瑕啞緻妝效。

用作粉底可提供中度、可調控的妝感遮瑕度;用於定妝可塑造啞緻完美肌膚。

 

 

 

 

粉質細滑,有一定遮瑕度,能平滑肌膚使毛孔不顯眼,打造出自然啞緻的粉嫩妝容。

 

 

 

 

魔幻鑰匙系列的胭脂及粉盒都很精美,像極磄瓷的盒子上印有藝術美感的花樣圖案,還能扣上鑰匙吊飾,有氣質得來亦很具少女氣息呢!!

 

 

 

幻彩明亮四色胭脂

$248 /8.6g ( #01 仲夏之戀)

 

共有 01 仲夏之戀,02 秘密花園及 03 春櫻漫舞三色選擇。

 

 

 

 

四色方塊設計,可單獨或混合使用,每個方塊的色調、質感各異, 塑造立體輪廓。

附有輕便胭脂掃,毛質甚為軟滑。

 

 

 

# 01仲夏之戀色澤甜美,胭脂顯色度高,能打造出有自然透膚感的立體胭脂。

(掃在面上要小心控制取量,以免一下子太重手啊!!)

 

 

 

 

高顯色水潤唇彩

$150 /5.8g (# 08 蜜桃粉紅)

 

共有 01 大紅玫瑰、02 浪漫紫紅、03 珊瑚膚、04 裸粉紅、05 暗紅玫瑰、 06 水嫩粉紅、07 粉紅寶石及 08 蜜桃粉紅八色選擇。

 

滋養修護配方,呈現奪目色彩和光澤, 漆亮晶瑩,持久顯色。

 

 

 

 

閃亮豐盈唇膏

$180 /3.4g

閃亮豐盈唇膏極緻柔滑自然配方,尤如一層液狀輕紗覆蓋雙唇,色澤明亮璀璨,能全日保濕滋潤,減淡唇紋。

 

 

高顯色水潤唇膏

$180 /3.4g

高顯色水潤唇膏呈現奪目色彩和半啞光效果,還原唇膏原色。

濃郁色調完美覆蓋唇色,可單獨使用,配搭魔幻鑰匙系列唇彩增添光澤,讓色澤持久艷麗。

 

 

 

 

 

閃亮豐盈唇膏  

(#08 My Sweeties 淺橙色)

 

能輕易均勻地塗在唇上,顯色又潤澤,唇紋一點也不顯眼,滋潤度甚為持久~

色澤明亮自然,能帶給人精神奕奕的感覺。

 

 

 

 

Eleanor妝品價格很親民,妝品效果甚佳,而且包裝顏值亦高,收在化妝袋中看見也開心^^

很適合擁有一顆少女心的女生及小資女們呢!!!! 

 

如欲進一步了解 Eleanor,請瀏覽:

 

Eleanor 產品將於 Sasa Supreme 及指定莎莎發售。

 

Eleanor 概念店-

銅鑼灣禮頓中心禮頓道 77 號禮頓中心地下

Tel: 2555 0806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