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呀~

我由眼仔碌碌到現在眼仔卜卜都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睡眠不足,常用智能電話及電腦,戴con(貪靚)........
但凡退黑眼圈、去眼袋的我都會想試!(唯獨又不肯試試早睡,真是奇怪的人類啊!)

 

今次有機會試試這個金箔魚子成份,3重撃退熊貓的
ZINO™ 黑眼療.金箔眼膜
Ohh~~(係擊退熊貓眼先真!)

 

ZINO™ 黑眼療.金箔眼膜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a Eye Mask    
$398 / 30pairs

 

成份:
Greenol, Melavax, Caviar Extract, Colloidal Gold, Human Oligopeptide-1, Sodium Hyaluronate 

 

 

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採用韓國整形醫院專利技術,以眼部整容手術事後護理配方,結合矜貴金箔魚子等高效成分,能針對黑眼圈不同成因,瞬間去走瘀黑,明亮眼睛即現。

 

 

金箔鱘魚子精華

每片眼膜蘊含1支濃縮鱘魚子精華及奈美金,金箔能平衡肌膚正負離子,促進眼圈代謝、排走沉黑毒素,活化眼圈循環;而鱘魚子精華能直接為補充真皮層膠原,提供矜貴級修護。

 

專利MELAVAX複合肽

瞬間補充大量小分子膠原蛋白及更生細胞,促進眼部血液循環,提升肌膚彈性及抵禦力,同時改善暗啞瘀黑,擊退黑眼圈、緊緻眼袋、去浮腫。

 

專利Greenol草本精華

能改善眼部肌膚素質,舒緩補濕,提升抗氧,使肌膚柔滑,去暗啞,亮白眼部肌膚,有效改善疲勞性黑眼圈。

 

 

圓罐內放著兩疊好像太極標誌共30對的眼膜,罐內還浸泡著一些精華。
腰果形果凍gel片眼膜,好像凝結著金色閃閃粉末,閃閃生輝的十分華麗矜貴。

 

使用方法:
先輕力搖晃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使其精華均勻滲透每片眼膜,然後取出兩片眼膜」,輕輕敷在眼下部位。
敷上後休息20分鐘後,除去眼膜,再輕按眼部使餘下成份滲透肌膚,雙眼即時明亮,告別眼圈。建議每天使用

 

 

傻瓜莉莉人原來搞錯了眼膜的方向呢!還使用了好幾天,難怪總覺得怪怪的,眼膜的尖端總勾著眼頭不對位,原來方向錯了呢@-@

 

 

果凍眼眼膜QQ的很有彈性,非常貼服眼周~ 敷上後仍然可以作日常的活動,例如用電腦,看電視等等~
不過最好還是休息一下,別動來動去的,眼膜有機會會跣落走位啊!

 

 

20分鐘左右,已經感到眼膜變得較乾,好像也變薄了~ 
有時間的話,我還會以眼膜打圈圈,輕揉按摩眼周。

 

 

使用了個多星期,最明顯的是眼底乾幼紋的減淡,眼周皮膚感覺緊緻了,而且比較有光澤感覺。
千年眼袋及眼圈依然健在,希望30天後再檢視一下成果, Zino可以早日ByeBye熊貓眼啦!

 

 

Thx Zino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Zino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