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滿是污染的城市裡,被外在環境影響的氧化侵害,加上年齡增長,身體細胞及機能上的轉變等等~ 抗氧化絕對是女士們不能忽視的一環!

 

一路都覺得Skin Ceuticals是很優質,又高效的醫學級護膚品牌~
今次有機會試用到Skin Ceuticals 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 (PHLORETIN CF),真的很開心啊^^

 

Skin Ceuticals
PHLORETIN CF
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

$710 / 15ML

皮膚性質適合中性,油性及問題膚

 

主要成份: 

- 2% Phloretin 中和自由基,加速細胞更新及抑制不必要的黑色素產生。

- 10% 左旋維他命C 中和自由基及促進膠原膠白合成。

- 0.5% Ferulic Acid的廣譜抗氧化劑
萃取自植物的抗氧化劑,抑制紫外線引致黑色素形成,並具有抗炎的作用。

 

 

 

這款廣譜抗氧化劑能為皮膚抵禦活性分子(包括自由基)所帶來的細胞損害及基因變異,高效對抗環境對皮膚造成傷害。除具備極佳的抗氧化能力,更被證實能從內而外改善皮膚現有的損傷。

- 提供高度保護,對抗UVA及UVB的傷害

-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改善老化跡象

- 減少色素沉著,加速細胞更新,改善膚質

- 保護皮膚基因,幫助預防thymine dimers等細胞變異引起的皮膚癌

- 一旦吸收,不能被洗去或擦掉,並於皮膚內產生4天的儲存保護,是防曬霜的最佳配搭。

 
臨床實驗測試中,能顯著減少曬傷細胞的平均數量,而且能有效保護皮膚,減少紫外線引起的泛紅。

 


 

使用 :
早上潔面及爽膚後,使用4-5滴塗於面部、頸部和前胸,然後再使用補濕及防曬用品。

 

 


 

 

精華帶點淡淡茶色,質地像水一樣,非常容易塗抹,輕易延伸按摩至面頸及前胸,吸收迅速~肌膚用後飽滿清爽^^

莉莉人覺得好像帶點不知是咖啡還是麥香的味道呢!
(有人能更貼切的形容,或者知道是什麼味嗎!?)

 


科學
萃取自蘋果根皮,phloretin是一種具廣譜抗氧化功效的分子,研究證實能調節色斑及加速滲透力。它同時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包括抗癌、抗真菌、抗細菌、抗病毒及抗炎等功效。

 

創新科技1
全能抗氧修護精華能保護負責皮膚天然修補過程的細胞,同時加速細胞更新。
創新科技2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合成,幫助維持細基礎細胞的平衡狀態。

 

 

 

這個全能抗氧修護精華與補濕精華絕對是好朋友啊!

塗上抗氧修護精華後,對隨後的補濕精華好像更為吸收~
如果能用上Skin Ceuticals補濕精華當然更好!
不過配合家中現有的補濕精華及護膚防曬產品使用,效果都很好呢!

只需於早上使用作防禦,可保護皮膚免受光刺激,這高效家用護理更能延續及保障一些光學療程的效果。

 

 

 

用後膚質明顯變得細緻柔滑,膚色明亮。

上妝後效果更為明顯,底妝非常貼薄自然,感覺滑滑溜溜呢!

 

 

 

 

For More Details:

http://www.skinceuticals.com.hk/%e6%b3%95%e5%9c%8b/SkinCeuticals/h.aspx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Skin Ceuticals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