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水補濕從來都不嫌多,今次有機會試到的是來自產品口碑不錯的Suisse Reborn 的超級水分補充精華~ (加上超級兩個字,是否真的會"勁d"呢!?)

 

Suisse Reborn Hydro Booster
超級水分補充精華
  
    
60ml/
$560

 

適用任何膚質,特別適合乾性及敏感性皮膚。

 

成分:

維他命A 及E、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多醣物質、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質、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

 

 

 

功能:

能喚醒肌膚底層水分,提升肌膚含水量,由內至外持續全面保濕,滋潤細胞組織,改善乾燥、缺水及脫皮;亦能修護肌膚細胞,達到預防老化、提高肌膚自我抗氧化能力,更可修復和預防紫外線的傷害,令膚色均勻淨白!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及頸部,輕按至完全吸後,再塗上日霜或晚霜。另可作粧前底霜使用,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感覺不止是補水那麼簡單,白色gel感乳液狀的精華,塗上面後感覺很水很保濕。

延伸力很強,超重水感的精華可供全面打圈按摩好一會。
吸收後不會黏膩,除了保濕外,皮膚還有凝潤光澤感,好像有一層保濕膜將水分封好鎖著,保濕功效挺持久的~而且膚色有漸見均勻亮澤!

 

 

用作化妝前打底,粉底都能很貼薄持久,T字位出油及脫妝浮粉的情況亦比平日少。連惡毒痘痘上的遮瑕膏也很自然地緊貼底妝^^

 

Thx iTrial & Suisse Reborn 

Thx & Kiss

 

 

試用產品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