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接觸Olecule這個品牌, 不過之前已經在網絡上知道這個名字~好像口碑也不錯的!

 

Made in USA的 Olecule品牌,產品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

Olecule嶄新的Rejuvenation更生系列,以3款尊貴產品—包括:滋養更生精華、細胞修護養份精華及細胞修護養份面膜,專門針對轉季所引致的肌膚乾燥、敏感等問題,發揮深層滋潤功效。

 

今次莉莉人試用到的是

 Olecule
滋養更生精華 
Nu-concentrate

$580(15ml) / $930(30ml)

 

 

系列的3大滋養成分:

1)溫和植物分子凱因庭(Kinetin):

有效調節肌膚表層及真皮層,加快肌底細胞分裂,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能抑制高達41%自由基形成並抗氧化,令衰老無法侵害肌膚。

 

2)天然滋養蜂皇漿:

蘊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及大自然獨有的癸烯酸(10-HDA),集滋潤、抗炎、抗氧、鎮靜舒緩等多重功效於一身,消解肌膚過敏泛紅的現象,更有效抵禦UVB的傷害。

 

3)循環修復維他命B12:

鞏固皮膚防護屏障之餘,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發揮極致的修復功效。

 

 


 

滋養更生精華 Nu-concentrate產品成分 :

凱因庭,蜂皇漿、透明質酸、蘋果幹細胞、雪絨花精華、巨藻萃取物、大麥根、水解大豆蛋白

 

獨特功效:

- 延緩細胞老化、減少自由基對皮膚的損害。

- 蜂皇漿為肌膚提供全方位滋養,激發肌膚更生修復,同時抵抗光老化。

- 蘊含雪絨花精華、巨藻萃取物等溫和滋養成分,能緩和過敏泛紅症狀、提昇自身修護能力。

- 質地豐盈滋潤,特別適合冬季或乾燥氣候使用。

 

 

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面後使用

 

最初以為像是啫喱水般的精華,可以從滴管滴到手上時,才發覺滴出時質感有點像糖漿呢!

 

 

 

 

精華質地豐盈滋潤,出奇地是有趣的oil gel 質感,用掌心搓開後好像是油油的~ 往面上輕輕按印,以掌心溫度讓產品更被肌膚吸收,按著按著不一會便變得得毫不油膩。

 

 

 


 

我喜歡先塗上水分保濕的精華,然後再用上這個滋養更生精華~ 因為它彷彿保護膜一樣,會將水分和養份都鎖進肌膚裡去。

 

 

 

 

 

 

肌膚吸收後,皮膚有看得到的滑亮光澤~完成護膚程序後再上妝,底妝都能滑溜緊貼,毛孔也變得不顯眼,膚質有更細緻了呢!!

 

 

 

Olecule品牌以由外到內的護膚概念於不同的肌膚層作出保護及修復作用。頂尖技術配合醫學配方令有效成份帶進肌膚。獨特的配方針對性的解決及預防環境造成皮膚受損與老化並具有亮白皮膚、防止並抑制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保濕潤澤肌膚。

 

Olecule經由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產生粉刺(non-comedogenic)、無刺激性、通過皮膚過敏測試,絕無動物性測試。

 

想認識更多Olecule, 可到website瀏覽:

http://www.olecule.com.hk

 

 

 

Thx & Kiss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