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來於金鐘廊LAB Concept 舉行的TALIKA金鐘廊概念店開幕一週年之周年慶典活動 –TALIKA光學力量美容分享會

 

莉莉人很雀躍又能親身體驗這個法國傳奇嫩膚美容儀器專家TALIKA的光學力量。

 

 

 

曾經試玩過TALIKA家的美容玩具~ 真的方便又易用^^

(回顧)燒滾我的TALIKA~ Yoko x TALIKA家用美容儀見證活動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08690

 

大家可以即場體驗TALIKA光學纖體儀及光學美容機的驚人效能 : 

TALIKA LIGHT DUO+ 
有效撫平同減淡皺紋、令肌膚回復飽滿、提亮膚色、令肌膚恢復光采及有助活性成分滲透肌膚。

TALIKA LIGHT X-SLIM
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輕鬆以光魅,聲波,振動力量重塑更平滑迷人曲線 

 

 

 

大會請來知名的美容blogger Sharon(白雪雪)跟大家分享Light X-Slim使用心得。

 

另外品牌代表更即場向大家示範Light X-Slim的使用方法。

 

 

 

TALIKA首支以自然光學激發消脂功能的產品

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含有PBE和 PHYTOSONIC 活性成分,是一種能發輝Light X﹣SLIM纖體儀器效果的有效成分。它能於兩個月內有效減少脂肪組織,減緩新脂肪細胞積聚,並能即時為肌肉引流,防止橙皮組織形成。

 

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身小巧,結合了

• 紅外線 - 打開脂肪細胞,,促進淋巴排毒機能,刺激蛋白膠原增生,讓皮膚變得光滑動人

• 630光頻﹣具有消炎功效,刺激蛋白膠原增生,促進肌膚再生。

• 超聲波及微震動﹣有效為肌膚排水及去水腫,更可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

 

具有零按鈕技術及辨識震動系統,儀器與皮膚接觸,便會自動開啟,每一分鐘便會響聲提示。(過程中會發出像鴨子的聲音,怪有趣的呢!)

 

 


使用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照過我兩邊面部及頸項後,我的水腫包包面有看得見的消減啊,厲害!

一機兩用,能緊緻V面,又能輕鬆纖體,完美體態^^
最重要配合LIGHT SERUM 纖體精華露使用,會更事半功倍啊!

 

 

分享會中亦率先發佈了 TALIKA首個靈感源自光萃煥顏護膚療程的"淨肌療程 " ,讓大家可以搶先一試產品的潔淨功效。

 

TALIKA2014 全新光學潔面系列包括有:

-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潔面是整個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 , 只有澈底清潔的皮膚才能將護膚品的有效成份發揮,同時抵抗令皮膚衰老的最大元兇 – 環境中的有害污染物。

不過很多人都會不小心忽略了潔面的重要性。

 

TALIKA把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這活性成分添加入三個革命性的潔膚產品中 :

-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能夠捕捉自然光轉換成淨化能量,達致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的效果,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並亮澤肌膚,更具有保濕舒緩作用,蛻去舊細胞,讓您展現新生肌膚的光彩。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HKD 290 / 125ml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淨肌素、褐藻、棉花、乳木果及牛油果

功效:
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更具有舒緩作用。

使用方法
早晚用於沾濕的皮膚上打圈至起泡,再以水沖乾淨,避免接觸眼睛。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HKD 290 / 150ml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褐藻棉花乳木果及牛油果

功效:
能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補充礦物質及恢復肌膚平衡。

使用方法
早晚用於沾濕的皮膚上打圈至起泡,再以水沖乾淨,避免接觸眼睛。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HKD 325 / 50 ml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高嶺土 、野生洋甘菊

功效 :
有效深層排毒,溫和去除角質層,令皮膚質感更細滑, 讓肌膚重拾光采 。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一次,於沾濕的皮膚上按摩,再以水沖乾淨,避免接觸眼睛。

 


徹底清潔後, 化妝水亦是為護膚程序中的重要一環~ 
它能重新平衡及深入滋潤肌膚,為之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HKD 350 / 150ml

活性成分:
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玻尿酸、褐藻

 

功效:
能提供即時保濕同時於自然光底下發揮補水作用,讓每個細胞能達至最佳水份飽和程度,即時保濕舒緩肌膚, 避免缺水。

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能滲透至肌膚的最深層,於細胞的核心中充分發揮功效,達到舒緩肌膚的功效。

 

使用方法:
在潔面後,以乳液沾濕化妝綿,以化妝綿輕輕拭過面部及頸部,避免接觸眼睛。

 

 

 

 

大會最後的幸運輪大抽獎~ 

雖然與LIGHT DUO+ 及 X-SLIM無緣,不過抽中了這個Talika Bust Phytoserm® 豐胸緊緻植物精華素❤也很不錯啊!

開開心心回家試用去^^

 


 

Thx Talika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Talik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