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有人說指甲是女孩子的另一張臉,所以很多女生都會給指甲塗上美美的甲油色彩,甚至是畫上各式花紋圖案,閃石珠飾等。
 


 
跟化妝道理相同,要化個靚妝,護膚之道不能忽略; 要有漂亮多彩的十指,護甲當然亦不能少。
 
不過莉莉人的指甲一向也不太好,總是容易斷裂,無法留長。
 
看見Soo Beauté這個啫喱杯模樣的護甲蠟 Nail Paraffin Pack,感覺新鮮又有趣呢,一定要試試看!
 
 

 
 
韓流DIY護甲蠟 Nail Paraffin Pack
 
Soo Beauté全新推出由韓國製造的護甲蠟,帶來方便簡單方便得DIY自家護甲體驗。
 
護甲蠟主要成分為巴拿芬蠟,有效改善指甲色素沈澱問題,並可軟化角質,同時添加多種修護成分:
 
•牛油果 - 具保濕修護功能
•摩洛哥堅果油 - 柔潤指甲皮膚
•橄欖油 - 強化指甲
 


 
使用方法:
1)加入80-90度熱水令護甲蠟熔化。
2)溫度感應標籤會即時變為紅色。
3)當溫度稍為降低時,感應標籤會逐漸轉變成藍色。
4)此時水面上會浮起一層液體狀的護甲蠟。
 

 
 
5)將手指浸在液體內並馬上拿起,並重複這個動作3次。
6)待約10-15分鐘後,輕輕地剝去手指上的護甲蠟。
 


我覺得天氣對於使用這個護甲蠟是很有影響的!
這陣子天然很冷,第一次倒熱水進杯子入,等到溫度感應標籤由紅色(熱)轉回藍色(涼),基本上沒用什麼動靜的~ 要重複再倒入一次熱水,護甲蠟才開始融化!
 
 

 
使用說明說等感應標籤會逐漸轉變成藍色,即是當溫度稍為降低時,才將手指浸在液體內,以免熨傷手指。
不過由於天氣冷,當感應標籤變成藍色時,面層的護甲蠟亦開始凝結,所以我第一次的甲膜都很厚,而且不太平均。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到第二次使用時的時間及溫度控制都好了很多^^
 
*建議護甲蠟造厚一點比較好,因為太薄的話,邊緣會容易碎裂,蠟質的碎屑不好清理呢!*
 
 

 
護甲蠟可重複使用3-5次。
待護甲蠟冷卻後,在凝固的蠟層表面挖一小洞並把水倒出,然後蓋回盒蓋即可。
 
 


護甲後,2小時內儘量不要洗手啊!
 
護甲蠟蘊含堅果油成分,能為肌膚強效保濕,有效調理及修護肌膚,使肌膚達至水油平衡,更具抗氧化功效。
 
護甲蠟有種香薰香味,我蠻喜歡的❤
使用後,指甲及甲邊皮膚都滋潤了不少,明顯的有一層健康的光澤。
使用過程有趣,很好玩呢^^
 
Soo Beauté 韓流DIY護甲蠟 Nail Paraffin Pack 於香港莎莎有售
 
 
Thx & Kiss
 
 
產品由莎莎Facebook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