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説過,我早早已是2B Alternative 的用家~

由於我是水腫及肌肉型的混合象腿,當時發現他們家有針對瘦小腿(尤其是肌肉型的), 我這個象小腿女孩又怎能錯過呢!

 

 


 

 

早前體驗過升級版的2B Into Arm & Body 

(回顧按) 寒冬脂肪警報(; ̄O ̄)救救我@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http://lilianyau.blogspot.hk/2015/01/o2b-into-arm-body.html?m=1

 

其實同時我也帶了2B For Leg去泰國啊!

 

 

 

2B For Leg (價值: HK$178)

 

升級版2B For Leg是專為小腿而設配方,使用德國及日本認可專利技術,以0.05mm微細技術將專業瘦小腿配方滲入肌肉層,特別適合運動過量,常站立工作,而出現肌肉型和水腫型小腿,使用約3星期即可見瘦腿功效~~

 

*升級版系列 盒上已貼上2Base雷射

 

 

 

 

2B For Leg用量約一個一蚊銀份量

用法 : 每晚洗澡後由下向上輕輕推就可以

 

即時效果

使用後,會發現使用過的部位皮膚會即時變滑,原因是2B For Leg最先接觸到皮膚表,所以肌膚會有即時拉緊的效果,變得光滑。
接著每晚持續使用的話,可以幫小腿去水腫不停收緊底層皮膚和小腿肌肉組織,改善小腿線條。

 

一個療程3
持續使用腿上的水腫會漸漸改善而且每天再收緊皮膚和肌肉組織重點改善你下半身線條。

 

*兩邊腳眼位置不能忽略,甚至全個腳腕也要好好的按摩舒通啊~

然後就是由下向上按小腿及腳肚。*

 

在Bangkok的一星期裡,莉莉人也是四處閒遊,逛的街也真不少,雙腿疲倦又水腫的,雖然按了兩次腳底按摩也不足夠,於是我每晚洗澡後都會以2B For Leg替自己按摩。

 

啫喱質地,非常水潤易推,吸收後超爽滑。
由於小腿可能比較常曝露於外,皮膚都比較乾躁,不過用完
2B For Leg會很水潤滑溜。

 

 

 

連續按摩了兩天已經feel到水腫情況很有改善,按下去腳肚的觸感也不再腫脹。

水腫型象小腿是會較肌肉型象小腿更快見效的。

 

 

 

 

雖然回港後未有很勤力的每天按,不過也能量度得到尺吋上的改善呢^^(振奮)

所以,其實只要不懶,加上合適的產品輔助,鐵柱是真能磨成針的!!!>D<

 

 

 

2B ALTERNATIVE : http://www.2blife.com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