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優先體驗澳洲No.1 瘦身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實在令人期待^^

 

莉莉人亦很有興趣這個5 : 2 輕斷食的新減肥概念。

一星期5天正常飲食,只是抽出兩天時間,作節食或斷食,這2天內控制熱量攝入為500卡路里/天。此創新型減肥方法是經過驗證的,評價都不錯。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HK$208/750ml

 

成份: 椰子汁, 蘋果汁, 鳳梨汁, 椰漿

 

1) 2日見效 快速瘦身

 

2) 100% 澳洲製造和原裝進口

 

3) 澳洲銷量冠軍及No.1 瘦身品牌

 

4) 全球最潮的減肥新概念 5 : 2 輕斷食

 

 

 

使用方法

 

1) 一瓶750ml椰子水可以喝 2天。

 

2) 三餐時,開蓋前先搖勻。

 

3) 每餐是 125ml椰子水 +125ml純淨水混合,1:1份量。

 

4) 混合後, 於接下來的2-3小時內慢慢飲用。

 

 

菲拉思德椰子水2天減肥計劃,與5:2輕斷食的方法非常配合。

脫脂椰子水獨特配方,富含電解質,融合了取自鮮嫩椰子、具有補水功效的椰子水(不含脂肪)和成熟椰子的MCT’S(中鏈甘油三酸酯),MCT’S 有助於細胞代謝和燃脂。椰子水還含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巴西莓和枸杞。 

 

利於補水和新陳代謝:不含脂肪,富含電解質,利於補水和細胞代謝

中鏈甘油三酸酯 :生熱反應中的重要脂肪酸,利於身體的燃脂反應和產生飽腹感。

巴西莓 : 巴西莓抗氧化能力強,有助於身體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排毒。

 

枸杞 :稱為西方雪果,通常盛產於中國,具有較強的抗氧化性,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害。

 

減肥排毒椰子水在幫助您減少腹脹和水腫的同時,還達到排毒的功效!

 

 

白色杰身的好像糖漿,加水後非常美味呀^^ 

椰子鳳梨的味道好像特飲一樣,喝下幾口,慢慢已經有飽肚的感覺,再加上吃幾囗輕盈的食物(如小蘋果或者乳酪等~) 想不到真的能替代了正餐呢!

將椰汁特飲慢慢飲完,那陣甜美的味道能幫助減退飢餓感呢!(要多飲水幫助排毒的!)

 

 

 

 

減肥成功的關鍵在於節食或斷食的這2天,控制能量攝入為500卡路里/天。

只需要用減肥排毒椰子水代替早,中,晚三餐, 每餐同時攝入100卡路里沙拉,低脂優酪乳或水果,非常簡單。

 

本來也想好好按照500卡路里的方案進行,但實在沒法子一下便進入如此低kcal的狀態,所以只好量力而為了~

在Coconut Detox 幫助下,這兩天我的食量只有平日的一半,甚至更低~ 

主餐以低脂乳酪/脫脂奶+乾果cereal ,或者什豆麥米粥代替,有時只吃個蘋果或純乳酪~ 期間感覺很ok,未有感到肚餓難耐的^^

 

 

 

 

這兩天後個人感覺輕鬆輕盈了不少,雖然腰圍上沒有上落,但因為吃少了,所以磅數上有回落了一格(1kg),當回復正常飲食後,那是有機會回升的,不過減退了零食的口癮,也算很不錯呀^^

沒有特別的腸胃感覺,只是正常的上洗手間,不過氣味有比平日重,可能是排毒的效果吧!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的使用感很不錯,非常輕鬆的便能減少食慾及排毒,

一星期只需兩天時間去減輕食量及進行排毒工作,實行後覺得沒太大難度呢!

 

 

 

關於Coconut Detox

Coconut Detox 是澳洲頂級保健藥廠Pharmacare旗下的健美纖體品牌FatBlaster中一款最熱門的纖體產品。而FatBlaster Coconut Detox萃取自多種天然水果,以最新的減肥瘦身新概念「5:2輕斷食」,助您減肥瘦身、斷食排毒、淡化色斑、美肌嫩膚等。

同時,FatBlaster亦在澳洲上市10年,於5000多個連鎖藥房銷售,是目前澳洲市場銷量No.1的瘦身產品品牌。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