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很想吃拉麵,原來紅磡這邊也有看來不錯的選擇!

門面是日式復古鋪面,看來很有戲啊!

忘記了拍照,借照片一用~

 

 

照片來自Tenno Ramen 拉麵天王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246296932227529

 

 

 

 

店內也是古舊的風格>D<

 

 

 

Menu的麵款選擇不多,正好適合我這些選擇困難的人呀!

4款天王口味可自行選擇口味、配料及麵條軟硬度。

 

 

 

 

 

朋友order 了辣麵赤天王,而我就order了限定胡椒天王。

 

 

赤天王 $79

紅色的湯頭讓愛辣之人眼睛閃亮^^

試味了一下,加了辣椒及唐辛子的豬骨湯很香濃,辛辣味適中,只是讓你喉頭一熱,不會太嗆

 

 

 

(限定天王) 胡椒天王 $89

胡椒加芝士的配搭感覺很新鮮啊!

口味及麵質方面我都選了"普通"。

 

 

這個黑胡椒芝士口味很特別,亦很惡魔~ 看到滿滿一堆的芝士粒與海報差不多啊❤

半融的溏心蛋加入芝士粒吃是很美味的呢^^

叉燒口感爽嫩又不會很肥,很合我口味!

 

 

 

熱騰騰的湯麵令芝士粒開始融化,從未試過食拉麵也有芝士拉絲呢❤ 

以上等黑胡椒粒提煉成的濃香胡椒油,令豬骨湯更香濃惹味,帶有黑胡椒的辛辣,又不會吃得滿口黑胡椒碎。

麵條質地爽口彈牙,與半融芝士及濃香胡椒湯很夾呢,配搭很有新鮮感啊!

芝士不單止可以跟公仔麵做老友,原來和拉麵也可以很friend呢

 

 

 

烤餃子 $28

我們另外點了烤餃子~ 是烤的!????

餃子脹卜卜,很飽滿的一顆,跟煎餃一樣是金黃微焦的~

外皮香脆,但是沒有煎餃油膩,豬肉內餡味道不錯。

 

雖然拉麵很香濃美味,不過吃到一半便會覺得味道越來越濃,為免之後要一直喝水,我想下次點餐時選擇"淡"的口味及香油最good了!

 

 

拉麵天王 (紅磡)

地址 : 紅磡德民街17-27號B5B地下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