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雖然顧著臉多於顧著頭髮,而且非常懶得為頭髮造型,但最近幾年也知道
髮絲頭皮護理的重要性,所以有很小心的在選擇頭髮洗護產品。

 

今次收到邀請試試日本醫學抗敏品牌ADJUVANT的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產品,當然很高興的答應啦^^

 

 

 

ADJUVANT 推出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針對不同髮質需要,推出一系到科研配方的洗頭水及護髮產品:

 

粉紅色

Natural 防敏感護理系列 

Sensitive Care Series <無香料>

不含香料,性質溫和,專為敏感肌膚而設;適合敏感頭皮

 

橙色

Emissary 頭皮護理系列 

Scalp Care Series <大紅花香味>

適合幼細,柔軟及稀疏髮質;油性、痕癢及有頭皮屑、頭油味等問題性頭皮

 

綠色

修復護理系列 

Repairing Series <佛手柑味>

適合染髮、電髮、粗硬及受損髮質,令蓬鬆鬈髮變得順滑貼服;中性

至乾性頭皮

 

粉紫色

Platinum 防褪色修護系列

Color Protection Series <香橙味>

適合漂染或嚴重,嚴重受損髮質;中性至油性頭皮

 

粉藍色

Cool 清爽滋潤系列

Refresh & Moisturizing Series <薄荷味>

適合染髮、電髮及受損髮質;中性至油性頭皮

 

 

全部不含化學起泡劑,減少對頭皮的刺激,利用蠔及椰子萃取的天然潔淨成分,配合PLP 擬似細胞膜成分及DCP 營養修護,保護髮絲內的受損蛋白質,讓秀髮回復應有的滋潤、彈性及強韌,有助預防脫髮。

 

 

 

 

 

早前莉莉人預約去了尖沙咀iSQUARE店,進行"Microscope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過程快捷簡單,只需大約5-10分鐘左右。

 

這部ADJUVANT Microscope具有200倍放大功能,可清晰顯示頭皮狀態,而且附設紅外線線模式,能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為顧客提供準確頭及皮診斷分。

 

 

 

 

頭髮由角質蛋白及水分組成,當中角質蛋白佔80-90%,而頭髮的結構可分為鱗狀表皮層、皮質層及髓質層。

 

 

除了自身頭皮髮質條件外,外在因素亦有很大影響,相信大家都知道經常電燙漂染頭髮,是會令頭皮頭髮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髮尾開叉斷裂、出現毛燥(如我~)

而每天也在使用的洗護髮產品亦不能忽視,如果日日勤力清潔頭髮,頭皮依然容易敏感痕癢、有油膩感、頭皮屑,甚至頭髮變得容易脫落的話,就要好好檢視自己所用的產品了!

 

市面上有很多護髮產品為了增強功效,都加入了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 (又稱為起泡劑),這種成分是會破壞頭髮內的角質蛋白,令髮絲缺乏營養變得容易折斷,而且其滲透力高,連頭皮都可能會變得敏感脆弱,引致炎症,甚至導致脫髮問題!!

 

 

 

所以要避免頭髮及頭皮受損,便要小心嚴選天然、安全的護髮產品啊!

由於莉莉人現在已經小心謹慎了很多,顧問小姐都說我的頭皮狀況良好呀^^ 只要清潔按摩得平均仔細點便ok了~

而頭髮方面,在紅外線線模式下,我的黑髮情況(上圖右中)也ok,綠色的好像一條條葱呀>D< 

上圖右下濛濛的半透明綠葱,就是我漂染色的髪尾,因為當中的蛋白已經流失,所以看到幾乎都是空心的呢!

 

 

 

最後我在細心的店員建議下,選擇了Re:>>>修復護理系列 Repairing Series

這是適合染髮、電髮、粗硬及受損髮質,中性至乾性頭皮使用,能令蓬鬆鬈髮變得順滑貼服。

 

 

有看到洗頭水內的可愛葉子嗎?

原來每瓶Re:>>>「電」「糖」營養護髮系列的洗頭水內都附有一片獲得日本設計專利的ReLeaf,由碧茜及檸檬酸提煉而成的ReLeaf 除了發揮美觀及標示容量的作用外,同時能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清潔等功效,令頭皮放鬆,更有效地清除依附於髮絲及潛藏於頭皮毛孔內之污垢,效用很神奇呀*^^*

 

 

 

 

Re:>>> 修復護理洗頭水 

Re:>>> Shampoo <佛手柑味>

$230/300ml; $490/700ml

 

主要成分:

蠔及椰子粹取物、甘草精華、葡萄糖、果糖及礦物質

 

 

針對染髮、電髮、受損及粗硬髮質作出全面修護,有效預防毛囊閉塞,充分護理秀髮;含甘草精華,有效紓緩痕癢及炎症,緩和刺激。

清幽佛手柑香味,適合中性至乾性頭皮人士使用。

 

 

 

質地比一般的洗頭水都較為稀薄流質,起泡力一點也不差,泡沫細緻而且穿透力強,能迅速被洗進髮絲髮根之間,能均勻潔淨頭皮頭髮。

 

 

 

Re:>>> 修復護理修護霜 

Re:>>> Treatment <佛手柑味>

$310/250g; $720/700g

 

主要成分:角質蛋白、海藻糖、單糖類

 

蘊含豐富肌酸、角質蛋白、單糖類及海藻糖等成分,保護鱗狀表皮層,發揮紓緩功效,全面提升髮絲強度、彈性及光澤,保持滋潤順滑,重整及改善秀髪內外健康。

 

軟膏狀質地看似頗杰身的,不過一塗抹在髮絲上便很快不見了,吸收迅速。

我大概會敷三分鐘左右才過水,清洗容易^^ 不會有那種"滑潺潺"又難以洗淨的假順滑感覺!

 

 

 

系列的佛手柑香味很清新怡人❤ 用後令人心情舒暢啊!

 

使用一個月左右,頭皮仍然健健康康,可能因為是修復護理的系列,滋潤度會比較高,所以頭皮髮根位置未見清爽感。

 

黑髮位置的光澤度及彈性明顯有改善,而漂染的髮腳位置亦算ok,未有進一步的"卜卜脆"^^ 不過最好的解決辦法當然是狠狠的say goodbye 啦!

 

 

 

 

售賣點:

「ADJUVANT 肌の回復專門店」

-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504  

查詢電話: 2311 1322

 

 

 

 

 

關於ADJUVANT

1992 年,中村 豐社長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成立ADJUVANT

抗敏護膚品牌。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兼ADJUVANT 首席產品研發顧問總監

Dr. Tadashi Tei,首創Inter Cell (IC) 活性理論,以人體細胞所需的主要營養

─「糖分」及「電解質」,研發一系列無添加日本厚生省公佈『102 種致敏成

分』的護膚品,重建皮膚細胞,提高肌膚的自然治癒能力,發揮「保護」、

「排毒」、「吸收」3 大護膚功能,由內至外塑造健康膚質。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