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髮絲頭皮不健康,再漂亮的髮型也是徒然~ 

莉莉人平日亦有留心頭皮頭髮健康,除了日常的頭髮洗護產品外,定期給頭髮頭皮來個護理treatment 也是很好的保養啊!

 

早前到訪過中環的ESSENSUALS Hairdressing,這裡有新推出的John Masters Organics「有機頭皮淨化及激活療程」


 

 

ESSENSUALS Hairdressing 的Group Director Patrick 在一年多前已引入John Masters Organics的產品。

 

 

 頭皮及毛囊跟肌膚一樣,要先有效深層潔淨及軟化頭皮角質層,才能真正將營養帶到深層頭皮。

 

Treatment 以有機深層清潔、排毒、激活頭皮的療程,導入富高養份的精華,讓毛囊盡情吸收後進行細胞更新,令頭髮再生,有助防止脫髮、改善乾旱、毛躁、缺乏光澤及受損等頭髮問題。

 

ESSENSUALS Hairdressing 的髮型師就即場示範了<有機頭皮淨化及激活療程>

 

 

 

以摩洛哥堅果油按摩頭皮 -(排毒及軟化)
由髮型師作頭皮分析後,療程以John Masters Organics 100% 摩洛哥堅果油按摩作序,為頭皮放鬆、深層清潔及排毒。

 

Soda Spa洗髮及護髮 - (淨化)

然後於ESSENSUALS Hairdressing獨特的Soda Spa洗髮及護髮。

改善及增加血液供應及流量,增加代謝,細胞被淨化及激活,秀髮亦因而更亮曬。

 

 

導入精華 – (活化)
跟著再塗上有機深層頭皮淨化精華Deep Scalp Purifying Serum以軟化頭皮角質,此步驟亦預備髮絲之後塗上有機深層頭皮護理及豐盈噴霧Deep Scalp follicle Treatment & Volumizer作最後激活程序。

 

療程最後以全新有機天然白土造型髮泥造型締造自然啞緻造型效果作結。

 

 

有機頭皮淨化及激活療程

Organic Scalp Deep Cleansing and Stimulating Treatment 

40 分鐘 HK$1,500

可於ESSENSUALS Hairdressing享用。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86號
電話查詢:  
2254 6088  

 

 


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有機頭髮產品非常有名,莉莉人用過後亦印象深刻^^
看完髮型師的示範後,我也欺想試試這個很特別的有機香薰油配方造型髮泥呢^^

 

Sculpting Clay - Medium hold 

有機天然白土造型髮泥

2.12oz / 60 g
HK$325.00 

 

 

產品揉合三種獨特的天然有機成份,包括白土泥﹑有機香薰油和有機蜂蠟。

蘊含檸檬精油香味非常清新醒神^^相信男女生都會喜歡呀!

 

其中白土泥為高嶺土和矽藻土,是火山爆發後產生的白色粉末,能有效減少頭油分泌及吸走頭皮之污穢,預防毛囊倒窒,減少脫髮。
造型髮泥更具有4種有機成分認證,而且不含麩質及矽,毋須擔心對頭髮造成任何傷害,相信男士更加用得安心。 

 

同時能修補髮質同時鎖緊水分,即使漂染頭髮亦適合使用,讓秀髮更具彈性觸感,輕易締造中硬度自然、啞緻造型效果 。

 

 

 

 

 

 

特性及功效:

 

- 提供並保持靈活彈性和質感

- 解決毛躁問題, 有助強韌秀髮,營造豐盈效果

- 免頭髮受吹乾,平熨及鬈熨所傷害

- 吸收髮芯多餘油脂分泌 

-  有助控制多餘油脂積聚

- 完美柔韌,中度持久造型

- 非常適合自然啞緻的造型

- 用於建立豐盈效果尤其出色

 

 

 

Oil-in-Clay技術能造出有彈性與而且自然啞緻的觸感。

莉莉人平日很懶為頭髮造型,這天只是隨手取了點造型髮泥試試~

它的檸檬香味令人非常振奮呀,超喜愛❤

由於我的頭盔日久失修,層次感欠奉,效果似乎未太明顯,不過髮尾都算有抓出點動感來>D< 相信中短及短髪使用效果會更佳呢^^!



 

 

 

John Masters Organics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ESSENSUALS Hairdressing 有售:

 

1. A Beauty Bar專門店 -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6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2. A Beauty Bar專門店 -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3. ESSENSUALS Hairdressing - 中環威靈頓街86號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