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很注重美麗漂亮的民族,有不少健康養生的飲食,他們不只追求瘦身,更要是瘦得健康,具備排毒及養生功效的高酵素健康飲食近年非常流行呢!

 

酵素可以說是一種營養,在人體內有重要的功效,能促進腸道健康,排清宿便毒素,消耗及減少脂肪積聚,從而令體內清淨健康,肌膚亦自然變得漂亮。

 

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酵素會越來越少,加上現代人的不健康飲食習慣等,攝取酵素的機會亦不足夠,而缺乏酵素是可以引致便祕、肥胖、失眠,所以想有效又健康地排毒瘦身,可以試試補充體內酵素啊!

 

 

Daeseng
Wellife「7穀酵素」
  
(HK$288/30包x3g@)

主要成份:
- 7大穀物酵素 (穀物、大麥、大豆、薏仁、黑豆、糯米、黑米)
- 小球藻粉
- 益混合乳酸菌粉
- 牛初乳粉末
- 維生素B3

 

 

韓國原裝入口WelLife產品<<7穀酵素>>,100%純天然無添加,無副作用。

 

採用韓國原產天然七大殼物(殼物、大麥、大豆、薏仁、黑豆、糯米、黑米)配方,大大補充體內酵素,促進腸道健康,排清毒素,減少脂肪積聚

 

 

 

紙盒內是一個真空鋁袋包裝,撕開後有30小包。

 

 

 

  酵素的6大好處:

- 排毒•加速新陳代謝

- 減少脂肪形成•增強免疫力

- 美容養顏•活化細胞

- 抗衰老•抗氧化

- 提升體質•增強營養

- 降三高

 

 

 

啡綠色的粉末很像細砂^^

 

服用方法:

早餐及晚餐前服用,每次一包。

可沖水或獨立直接服用。

 

 

 

粉末沖水後有點綠綠的~

說不上好不好喝,不過如果有食用開什麼黑豆粉、薏仁粉、綠豆粉之類的健康食品,相信對這種味道不會陌生或者太抗拒。

每條酵素粉份量不算太多,亦不算太幼細,所以也可以直接服用,但當然要小心別給嗆到。

 

 

 

如果不太喜歡這種豆青味,我建議可以將7穀酵素粉加進牛奶或豆漿之類的飲品內。

 

 

 

加進紙包後搖勻便可,其實更方便呢!

鮮奶會變成淡綠色,不過味道可口多了^^ 在早餐時可順便飲用!

 

 

 

7穀酵素粉很天然,服用後都沒有什麼不舒服感覺,只是頭幾天肚子會有點"咕嚕咕嚕"脹氣,之後便沒有了。

上廁所也沒有不適,就是自然地變得容易了~ 

 

我還研發了一個緊急整腸之法,如果肚仔谷谷又上不了廁所的話,我會在早上服用2包7穀酵素,每吃一包喝一杯水!(多喝水是必需的) ,大約4、5個小時左右,便會蠢蠢欲動的要上廁所了!

這方法我試了幾次都work呢~
當然腸胃不太好的朋友還是不要亂試了!

 

雖然好像未有變瘦,腰圍量起來也差不多的(下次應該量小腹圍吧>•<)

不過便便暢通,人亦輕鬆了不少呀~~!!

 

 

 

關於韓國Daeseng

韓國的Daeseng已有58年發酵技術經驗,於韓國絕對是殿堂級首選。旗下品牌Wellife以其專業的發酵技術,提煉出60%高含量的7大穀物 (穀物、大麥、大豆、薏仁、黑豆、糯米、黑米) 酵素配方,再配合小球藻、益生菌、牛初乳及維他命B等多種有益腸道成分。

 

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7穀酵素>> 現於萬寧獨家發售。

更多詳情,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