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近年多了很多年輕同事,青春氣息洋溢^^
姐姐我不想置身其中會顯老,就要更努力的保養自己及進補了,內外夾攻效果才能更明顯吧!!!

由去年年底至今,一路沙塵滾滾的忙個不停,人都殘了不少,更不能再偷懶了~!!
正好感謝 Vegan Concept(純素概念) 給我送來 Ora Organic 純素膠原蛋白粉補一補啊!!





Vegan Concept (純素概念) 於 2018 年成立,是香港首間專門售賣純素產品的小店。
主要在香港及亞洲地區售賣純素、植物性及零殘忍美容和營養補充品。

使命是透過提供純素及零殘忍產品去推動動物權益,她們相信動物不應該因產品測試而受到傷害。




純素膠原蛋白粉 

香草味| 8.5安士 | 240克 | 美國製造

$499 HKD

成分: 有機豌豆、有機阿西羅拉櫻桃、有機費拉蘆薈啫喱粉、有機竹萃取、向日葵內含維他命E

其他成分:有機椰子、有機椰子奶、天然香草香料




不含乳製品 // 不含麩質 // 非基因改造 // USDA 有機認證 // 不含大豆 // 全素





關於膠原蛋白:

一般的膠原蛋白粉通常取自乳牛的皮膚和結締組織;若是提取海洋膠原蛋白,則取自魚類。
不過,來自其他動物的膠原蛋白,原來並不一定適用於你的身體。

因為攝取的膠原蛋白並不等於輸出的膠原蛋白。其實身體需要指定的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及多醣等營養,才能製造對關節和皮膚有益的膠原蛋白,而動物膠原蛋白只能提供以上部分的營養而已!






純素膠原蛋白粉,由天然植物萃取調配而成的有機混合物,含取自費拉蘆薈和豌豆蛋白的氨基酸、阿西羅拉櫻桃的維他命C,及維他命E等,都是有助身體製造膠原蛋白及維持肌膚健康的成份。

從成份可見,此產品不是膠原蛋白粉本身,而是由天然植物萃取調配而成的有機混合物,能幫助身體自己製造出更多膠原蛋白。
它絕對不含任何從動物身上取得的膠原蛋白、添加糖、人造香料、色素、甜味劑、防腐劑,是對你及地球都更美好的產品。

想了解更多此產品背後的知識,可按這裡






使用方法:

建議將1匙純素膠原蛋白粉加入4安士水、你喜愛的奶昔、植物奶或暖咖啡(不能太熱),或其他飲料中,然後攪拌或搖勻。


240克|大約20次食用份量





最初看到匙羹上的純素膠原蛋白粉,感覺跟平日飲用開的薏仁粉、綠豆粉等之類的產品非常相似。加在飲品裏攪拌了一段時間,看來粉末也未有完全轉溶解混入~
不過,喝了一口才感覺到純素膠原蛋白粉質地非常幼細綿滑,在口中會慢慢地完全融化開,竟然完全沒有顆粒結塊的感覺~!!!

不過個人喜歡使用瑤瑤杯,覺得更能將粉末與飲品完全混合,令口感更綿滑豐富,淡淡的香草味與奶類飲品或果汁都很match,味道都非常好啊!!❤




 

純素膠原蛋白粉植物萃取成份天然易吸收,日常飲用能輕鬆補充讓身體製造膠原蛋白的營養元素^^ 
不過希望肌膚可以KEEP住靚靚,最重要的還是要持之以恆,默默耕耘啊!!




 
Vegan Concept

Website: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

地址:香港觀塘駿業里8號世貿大樓9樓905室

星期一至五:10:00-18:00
星期六:只接受預約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及 Whatsapp: 852 9798 5063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