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在不同季節及年齡階段都有著不同的需要,曾經追求過一品多效的方便,不過現階段的我喜歡上”簡單”的護膚之道,肌膚平衡、健康才是重點!!

Lancôme 經過15年的鑽研,深信微生態科研將倡導護膚界發展,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及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 (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能修復肌膚微生態,重現年輕肌膚!




最近見Sammi有談及肌膚「微生態」,原來人體由50%細胞及50%微生態組成,微生態系統平衡對肌膚健康及外觀甚為關鍵。
每人原來都擁有獨一無二,好比DNA或指紋的「微生態」,是出生起一直隨著我們成長而變化。


肌膚「微生態」看似無形,但卻非常重要,是皮膚表面最重要三大功能的幕後功臣︰

– 保護︰有益微生物是阻隔外在環境的第一道防線。平衡的微生態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

– 調整︰有益微生物與皮膚細胞交流,有助緩和炎症。

– 修復︰平衡的微生態對肌膚屏障功能起關鍵作用。

 



但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環境污染,肌膚微生態便會因內、外因素而失衡,或未能發揮其最佳作用,便會令肌膚變得更脆弱,引發如缺水、細紋、粗糙、暗啞等肌膚衰老問題。


幸好Genifique小黑瓶及Génifique發光眼霜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以益生菌護膚,修復及維持肌膚微生態健康。






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 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

• 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

• 7天柔收彈滑均勻透亮

• 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 肌膚感覺更強韌、更穩定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建基於微生態科學,全新精華加入7種「微生態」營養素 – 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有效調節肌膚「微生態」,強化肌膚第一道防線,抵禦外來侵襲,幫助重現年輕肌膚!









每天早晚使用,每次1滴管之用量。






水凝gel感的Génifique小黑瓶活膚精華一點也不陌生,這個皇牌產品一直以求都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中,空瓶紀錄絕對top3之中,只要有試過,都會覺得物有所值^^





活膚精華質地輕盈易吸收,潤澤保濕之餘感覺肌膚零負擔,並且大大加強了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打下維持肌膚微生態健康的基底。
肌膚保持安隱平衡狀態,連泛紅情況都有改善,膚色越發均勻透亮。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 秒速強韌肌膚屏障

• 7天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

• 即時提亮+24%

• 1小時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70%

• 4小時保持水潤度+40%

• 眼周更見柔滑光澤 ; 減淡黑眼圈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蘊含獨特複合物,由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C衍生物 (維他命CG) 及多種針對眼部輪廓的活性成分。

產品配方針對眼部的獨特需要︰對「微生態」發揮作用,強化脆弱的眼周肌膚屏障、為肌膚抵禦污染並改善黑眼圈。







於早晚使用:

Step 1:於指尖沾上少量眼霜,在眼廓下方和上方輕輕塗抹,然後沿眼角輕輕塗抹。重複所有動作3次。

Step 2:以指尖圍繞眼周肌膚輕拍。







啫喱眼霜非常柔滑,一抹即溶,彈指輕按間能迅速在眼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薄膜,眼霜獨特的柔焦霧面質感,輕盈無重,潤澤而不黏膩。






眼霜按摩吸收後,眼周肌膚有即時的水潤感,能迅速撫平乾細紋,同時有助舒緩眼部浮腫,提升眼周輪廓。

Keep住使用一段時間,更能均勻及提亮眼周肌膚色澤,減淡暗沉,改善黑眼圈,眼神看來更有神采啊^^







修復肌膚微生態,重現年輕肌膚!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Génifique小黑瓶)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更多詳情:https://bit.ly/3ecchib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