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戴口罩日子裡最能吸引目光的關鍵,雖然重點眼妝可以 “偽精神”,但始終不夠充足休息的明亮眼神吸引啊!!!
有時我會因為失眠而引致休息不足,眼部浮腫、晦暗及幼紋問題會特別明顯。
隨著年紀漸長,自知回復力已經不及年輕時,有時明明以為已經休息足夠,但自身recover的力度仍稍覺不足,相信少不了要加上eye mask急救幫助!






PATCH GEL LIFTANT
緊緻提升水份眼膜
HK$750/10pairs

含高濃度活性成分,能促進養分及水分直達肌底,而葡甘露聚醣有效讓肌膚深層補水及維持肌膚的酸鹼度,使補濕效果更有效。
鹽湖天然萃取物能與肌膚細胞結合, 持久保濕並強化自身的修復及保護機制, 抵抗外來侵襲。






使用方法: 建議每週使用兩至三次。

卸粧及潔面後,將兩片敷在眼袋位置,根據皮膚需要,靜待 10 至 30 分鐘後移走,再用指尖按摩直至精華完全滲透。






質地:果凍軟膠狀的眼膜,帶有涼浸浸的感覺,非常舒緩舒適。






剪裁/形狀:

細長的腰果形狀,可沿眼底眼周貼上,能覆蓋眼底至眼尾的皮膚,形狀非常貼合肌膚及眼形。

眼膜有充足的精華,但不會因份量過多而出現滴漏情況。
網狀浮凸表面有助眼膜不會跣動滑落,可以無障礙地繼續工作或活動,無需焗住要躺下。

敷上眼膜最快10分鐘便可以了,或者稍加休息敷20-30分鐘亦可,非常方便快捷!!!
之後把留在眼周的精華以手指輕輕打圈按摩,可以加強吸收之餘,還能紓解疲憊感覺!





即時保濕度:

以水份測試機看看眼底肌膚:
Before- 水份:36% 油份:35%
After- 水份:47% 油份:22%

使用眼膜後,水份數值有上升,油份數值下降了。
眼周肌膚觸感水嫩柔軟了很多,膚質回復彈性。









淡紋度:
最明顯看到眼肚位置的乾紋幼紋都有減淡,眼周膚色明亮均勻了不少!






總評:

眼膜的剪裁夠貼服自然,精華不會過多而滴漏,不會跣動滑落~ 乾手淨腳的,怕麻煩的懶人超適用!!
連續急救式使用二三天,能均勻眼周肌膚色素,增加透亮感,減輕悔暗疲倦的感覺!!
尤其有助眼周遮瑕膏更貼薄自然,不易浮妝!!
即使沒有畫眼妝,明亮的眼神亦是素顏神器啊!!




Thanks & Kiss


是次產品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