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護膚美容的朋友,相信都會試過網上爬文看產品的試用吧!!? 

尤其是想入手新產品前或者發現有興趣的產品,我都會四處爬文,多多了解~

當中最愛看的就是空瓶類推介文,其中印象很深刻而且好評不斷的,要說是經常被用到空瓶的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了,甚至連我都一早成為左DS空瓶忠粉好耐啦>D<

 

 

 

 

 

CLARINS Double Serum已經是我口袋名單裡的首位!

CLARINS第8代賦活雙精華獨有雙管設計,以2:1親膚 [水+油] 黃金比例,揉合21種高效水溶性及油溶性的修護植物萃取,極致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雙倍激發肌膚修復力量。

 

 

 

 








精華泵頭設計很好,一泵按壓力度適中,不會出現飛濺情況。
一泵便明顯看到透明(水) + 金黃色 (油), 正正就是水油雙精華配方的2:1親膚黃金比例。







水油質地的精華其實能輕鬆混和,質地感覺滑溜,而且出乎意料的易吸收,完全沒有油膩黏笠感。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其實是1年4季都可使用,泵蓋上可調節的設計很貼心又smart^^

可以因季節及個人所需揀選合適份量,逐少泵量調節至適合自己肌膚需求。

 
 

 

使用方法:

-暖和產品

取少量賦活雙精華,並以雙手暖和產品。



-塗抹產品

輕柔塗抹在面部和頸部



-排水按摩

運用排水按摩手法按摩雙頰3次、前額3次、頸部兩側各3次。

 

按壓手法短片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SOvTLw6uw

 

 

 

即時效果:

水油精華質地輕盈滑溜,在掌心暖和後按印面上,按不到幾下使感到被吸收掉了,滲透力很強呢!用後能即時看到皮膚充滿健康光澤感^^

 

話說1年4季都合適使用,尤其是現在的秋冬轉季時節,完全沒有油膩黏笠感,感覺滋潤又舒適,能立即緩解了近日入秋的乾燥蹦緊的感覺,非常正斗!!

 

 

連續每天早晚使用兼用到空瓶好幾次,膚色更見明亮有光澤感,肌膚水潤緊緻,乾/細紋都被撫平、淡化,膚質細緻滑溜了不少,最驚喜的是毛孔明顯收細了呢,而且蘋果肌都變得飽滿彈滑左!!

 

 

 

^滿意度調查於不同階段進行:2至4星期日霜-所有膚質+2星期日霜、晚霜及賦活雙精華

#49位女士試用後滿意度調查結果

 




 

Thanks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Pixnet.net ♥ Wordpress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