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最不缺的就是眉毛,一向沒有什麼畫眉需要的我,自從懂得化妝後,就知道了畫眉的重要性!
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麼畫好一雙眉就會好像打開窗簾一樣,絕對為靈魂之窗大大的加分呢!




今次有機會試試日本人氣Clean Beauty礦物彩妝品牌Rachel Wine的全新修容眼影三用礦物眉粉^^

100%天然礦物成分、 無添加、不經動物測試,專為亞洲膚質及敏感肌設計。一瓶可作畫眉、修容及眼影之用,無論女生、男生或新手化妝人士都合適。


【全新】Rachel Wine
修容眼影三用礦物眉粉
售價: HK$238 (1.2g) / 件

有 3 種色調可供選擇 : 淺棕色、自然棕色及灰褐棕
 
 
 
 
EB01- 淺棕色
適合淺色頭髮/白皙膚色
畫眉、修容、眼影使用
 

 

 
EB02- 自然棕色
適合棕色頭髮/一般膚色
畫眉、修容、眼影使用



 
EB03- 灰褐棕
適合黑色頭髮
畫眉、眼影、眼線使用
 

 
 
 
礦物眉粉粉質細膩自然,能輕易上妝,而且顯色度很高。 大地自然色系非常自然,畫眉、眼影、眼線,還有修容等,真的全面都能用上。

再配合Rachel Wine 專業化妝掃:胭脂修容掃、遮瑕眼影掃、專業眉掃 ,更能打造立體自然的妝感。而且卸妝容易,只需洗面乳和溫水即能卸除。






Rachel Wine
(NEW) 專業眉掃

HK$238

適用於敏感的眼周肌膚
斜角眉掃設計,可輕鬆勾勒立體眉妝及眼線


 
 
 
 
Rachel Wine的專業化妝掃嚴選人造纖維,不使用動物毛,毛質細密柔軟,且富彈性,不刺激肌膚。
眉掃的抓粉力不錯,而且不難掌控,能輕易勾勒出線條及尖角,自然無掃痕。


眉妝: 
以眉掃沾取適量眉粉作上色,使用專業眉掃輕輕勾勒出眉型。
 
 
 
 
沾取適量眉粉後,建議先在紙巾上輕抖或者輕掃一下,以免取粉過多而掉落眼皮上。

個人比較著重兩眉的平衡,其次就是眉峰及眉尾的修型。我會首先在眉中央落筆,往後定好眉峰,再拉出眉尾尖角,最後用眉掃上剩餘的眉粉,輕輕補掃一點眉頭位置,這樣可以避免整條眉都太深色,而且效果會更自然。






個人髮色偏深,覺得使用(EB02自然棕色)混合(EB03灰褐棕)效果會比較自然,不會太實色太假。

眉粉效果自然,而且防水、防汗,所以妝效都能keep得頗持久的,非常不錯!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https://www.rachelwine.com.hk/


 

Thanks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U Lifestyle ♥ theZtyle ♥
 
 
♥ Pixnet.net ♥ Wordpress ♥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