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不少女生都很注重護膚及養生,似乎都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莉莉人真是趨之若鶩啊!)

香港的水土及氣候始終與韓國有別,可能有些護膚品或護理秘方未必能發揮得十足功效~~ 

不過要皮膚好,骨膠原的吸收及補充絕對是王道之一了!

 

 

 

韓國人氣品牌H-Tree推出了兩款內服美白膠原粉和整腸膠原粉,讓女士們可以由內而外的美肌^^

 

莉莉人今次試到的是H-Tree的整腸膠原粉啊!

  

 

 

H-Tree 整腸膠原粉

60g (2g x 30包)

 

整腸排毒又能養膚美肌,兩項功能加起來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組合啊!

 

 

 

成分:

魚膠原蛋白、葡萄糖、西梅汁粉丶菊苣根提取物、洋車前子纖維粉、
6種益生菌混合粉(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長雙岐桿菌、嗜酸乳桿菌、短雙岐桿菌、嗜熱鏈球菌
) 等等。

 

 

 

經科學驗證,分子量在約3000Dalton的骨膠原最容易被吸收,才能進入真皮層幫助修復肌膚。

 

 

 

 

H-Tree的整腸膠原粉都精選了36,000mg易被吸收的低分子魚骨膠原,能深入肌底層,有效強化細胞修復再生和抗氧化能力,撫平細紋,滋潤肌膚,令皮膚彈滑水潤,健康亮澤。


還含有
30億6合1活性乳酸菌
,有助促進腸道代謝,掃清體內毒素。


野莓精華就有助清除腸道內的油脂及毒素,減少廢物逗留體內的時間。

 

 

 

 

獨立支裝方便攜帶,放幾條在手袋內可確保記得食用^^

 

建議食用方法:

每日 1-2次,每次1包(2g),直接/沖水食用。

 

 

白色的粉末不會結塊,輕易攪拌溶解在水中, 沖水食用只有輕微甜味~

直接倒在口中時,粉末會在舌上凝結成甜味粉團,感覺像糖果,比較可口^^ 所以我喜歡直接食用,再配上一大杯清水。

 

 

一盒快被我KO了~ 基本上未有什麼特別感覺,最明顯的效果相信是每天都能輕鬆自然的上洗手間吧~ 而且算是定時定候,比平日更穩定有規律呢!

皮膚暫時算是乖乖的~(touch wood)

 

  

人體皮膚中骨膠原佔了72%,它能鎖住水分,使細胞豐滿、水盈,讓皮膚看起來充滿彈性、細膩又光滑,同時使身體保持年輕、防止老化及改善體質。

 

雖然吃下去的骨膠原可能因人而異未必能完全被人體吸收,亦未必第一時間能見效於面上,不過持續的補充絕對是有成效的,所以這是個持久戰啊!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