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長,各種頭髮和肌膚的煩惱也不斷增加~ 

加上生活及環境的影響,可能會出現大量掉髮、髮絲脆弱,變得細軟無光澤…等等問題

 

日本樂敦製藥以Age Well‧Live Well的品牌信念,針對都市人提早出現的頭髮及肌膚老化問題,而特別研發了首個抗衰老護髮品牌MEGUMI 50惠。

 

上年PR小姐送來了MEGUMI 50惠養潤豐盈洗護系列,莉莉人已經真正認識到這個聽聞多時的品牌了!

 
上次莉莉人體驗的是冰涼配方(清爽型)的系列。

而今次我試用的是品牌"滋養型"系列的產品~ (沒有交文期限的真心試用,真是非常難得呀^^)

 

 

 

 

現今的女士們大都注意到抗衰老的重要性,未到25歲可能已經知道要作好肌膚保養的準備功夫~ 

那頭頂的皮膚及頭髮呢!?? 可能很多人也和我一樣漏掉了吧! 

 

曾經因為過度瘦身,加上工作生活的壓力,都令我有不定期的掉髮潮。

而且早前頭皮不太健康及心情影響吧,讓我開始有白髮問題呢!這令髮色本來"黑過墨豆"的我很受困擾啊!

 

 

有別於一般洗護系列,是日本樂敦製藥真正針對頭髮老化問題而研發,嚴選50種珍貴養潤成份,包括澳洲堅果籽油、雙倍透明質酸、蜂王漿、水解蛋白、維他命E等滋養成份,深入潤澤頭皮,增加頭髮彈力,預防掉髮,有效改善頭髮稀薄等頭髮老化問題,頭髮更柔順及濃密豐盈。

 

 

 

 

養潤豐盈洗髮露(滋養型)

 $99.9/400ml

(適合乾性至中性髮質使用)

 

洗髮露含氨基酸潔淨成份,細滑泡沫能溫和潔淨細微皮脂污垢而不傷頭皮,解決頭髮扁塌問題,締造健康生髮環境,預防掉髮。

 

 

 

 

使用方法:

用溫水沖洗頭髮後,取適量於手中,以指尖按摩頭皮,然後充分洗淨頭髮。

 

 

 

泡沫很豐盈的,沒有太搶鏡的香味,感覺潔淨舒適。

每次洗頭時,我也會用這個按摩刷梳幾下,給頭皮按摩按摩及止止癢,讓頭皮血液循環多些、健康些,又不會被我的指甲抓傷呢!

(這個按摩梳刷其實是男裝短髮用的,所以長髮女生用不了,會打kick的呢!莉莉人中短髮,每次以相同方向梳動,才能按摩頭皮的。)

 

 

 
 

 

 

養潤豐盈護髮素(滋養型)

 $99.9/400ml

(適合乾性至中性髮質使用)

 

 

護髮素則集中滋養修護,令每根頭髮更強韌有彈性,改善頭髮稀薄扁塌問題。

 

 

 

 

使用方法:

洗髮後,稍微拭乾水分,取1-2揼於手中,從頭皮到髮尾輕柔按摩,然後充分清洗。

 

 

雖然是滋養型系列的護髮素,但感覺也頗輕盈的,不會厚厚"杰撻撻"的難以清洗,所以我也放心的依指示從頭皮到髮尾的按摩,不怕會有阻塞頭皮的情況出現。

 

 

 

 


兩個產品均獨有離子技術,配方的VolumizingPolymer能令髮絲之間產生相斥作用,因此洗髮後頭髮不會黏塌在一起,輕易打造濃密豐盈的Volume Up效果

添加高效鎖色因子,有效穩固髮色,令染髮效果更持久。

 

我新年前漂染了很難keep色的紫髮,大概一個月後已經fade out了不少,隨後使用了差不多2個月的MEGUMI 50惠養潤豐盈洗護髮系列,想不到髮色退走的速度比平常慢很多,連我的髮型師也很surprise ,我的髮色很持久呢!

 

 

 

 
 

 

升級版養潤育髮精華素

$399.9/160ml

 

預防掉髮,強韌髮根,激活頭髮生長。

 

 

 

日本進口的新升級養潤育髮精華素,除了50種珍貴養潤成分,更添加20倍蠶砂育髮精華,發揮更強效的3大育髮功效:激發毛囊活力、提昇頭髮密度及高效減少掉髮。

新配方的無水咖啡因更有效激活髮絲黑色素細胞,減慢白髮生長,令頭髮更烏黑、濃密、豐盈!

 

 

 
 

 

1. 激發毛囊活力:

Pro-VB5誘導體結合當藥及20倍蠶砂精華,更強效促進毛囊細胞活力,喚醒休眠中的髮根迅速成長,令頭髮從髮根開始回復健康、強韌,對抗髮絲老化而變得軟弱扁塌的問題。

 

2. 提昇頭髮密度:

萃取高麗人參、牡丹及冬蟲夏草精華,有效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從髮根開始增加頭髮密度;加上天然柑橘及檸檬精華,滋養頭皮,為頭髮生長創造健康環境,頭髮回復濃密。

 

3. 高效減少掉髮:

配合甘草精華及經日本測試,能於4個月內減少32%掉髮的地榆精華,有效抑制引致掉髮的FGF5因子,顯注減少掉髮,改善頭髮稀薄及脫髮問題。

 

 

 

瓶身線條特別,帶弧形的很好扼手啊!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1次,把噴嘴指向頭髮根部,按壓6-7下,再用指腹按摩至吸收,精華素可於乾髮或濕髮上使用。

 

 

 

 

 

用手或梳在頭上畫出分界,以噴咀噴在髮界的頭皮上,再用指腹輕按至吸收。(可按指示建議的位置噴上)

噴咀噴射力度不錯,能重點落到頭皮上,水感精華非常容易吸收 (看來有點像檸檬茶啊>D<) ,滲透後尤如無物,絕不會出現黏笠、髪根出油,或者軟榻無力的情況。

 

 
 

 

 
 
 

 

雖然是(滋潤型)系列的洗護髮,但絕不會過份的滋潤,是4季合用的質感,沒有厚潤的負擔。

 

 

3支產品共使用差不多快兩個月了,頭髮強靭了不少,掉髮情況明顯減少了,頭頂還長出了不少活潑的BB hair呢^^

頭皮狀況穩定良好,看上去很健康的說!
使用後感覺不錯,是我會選擇繼續使用的洗護髮產品呢!

 

 
 

 

  

 

 

莉莉人非常喜歡50惠的養潤育髮概念,她們家的洗護系列,不單注重頭皮及頭髮的清潔,同時保持頭髮生長環境健康~

護好頭皮髮根、孕育生機,才是護髮的根本呀!

 

更多詳情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由Cosmopolitan 及 MEGUMI 50惠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