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法國的著名美髮品牌PHYTO,專注研究以植物蘊藏的天然力量,深信以高效植物配方令頭部皮膚重回健康狀態,才能帶來動人健康髮絲。




早前莉莉人去到中環的 Pop Eight Salon ,親身體驗了PHYTO "THE POWER OF THE PLANTS" 天然植物的美髮力量^^






PHYTO天然順髮修護護理尊貴體驗日的主角,正正就是這兩支新產品了^^
HUILE SOYEUSE輕盈亮絲修護乳HUILE SUPRÊME金光順髮修護精華

蘊含高達98%天然植物成分,呈現極輕盈、清爽質地,令秀髮得到最天然無污染的保護,順服光澤!無論是易打結的幼細髮絲,或難以馴服的粗大髮絲,都能順麗貼服。





髮型師先替我作頭皮及髮絲的檢測~!!
幸好之前一直慎選洗護髮用品,護理有功,所以頭皮狀態都很ok,就是漂染過的髮尾部份比較乾躁脆弱一點。

在洗頭前,髮型師先替我以PHYTOPOLLEINE - 美髮之源頭皮精油作頭皮護理。





這含有100% 植物成份的精油,能潔淨和平衡頭皮,保持頭皮及毛幹的健康活力,強化洗髮露及深層護理的功效!!!

讓精油留在頭皮上一會就可以沖水洗頭了~!! 雖然我的髪色已fade out 得八八九九,不過髮型師還是建議用有鎖色修護功效的洗護髪產品。





由於有事,未能有充裕時間敷個Hair Mask ,髮型師就替我用上了HUILE SOYEUSE 輕盈亮絲修護乳作護理的總結!

在半乾髮時將修護乳均勻塗在髮絲上,更可令頭髮在吹髮造型時,無懼熱風損害呢!!





護理後髮質更柔滑點服,非常順滑又富光澤,很有彈性啊!! 髮型看來也豐盈了不少^^

多謝來自台灣的髮型師JAIR為我完成treatment 及交流了護髮的心得呀!



POPEIGHT Salon
Tel : 2521 6119
Address :4/F, Sea Bird House, 22-28 Wyndham Street,Centr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opeight







這幾件PHYTO美髮產品已經把我的浴室化為家居salon了^^

- HUILE SOYEUSE輕盈亮絲修護乳
- HUILE SUPRÊME金光順髮修護精華
- PHYTOKÉRATINE髮絲修復髮膜



來自法國的PHYTO是世界知名髮型師Mr. Patrick Alès創辦的,產品含高濃度的天然植物成份配方,配合科研成果,高效顯著。

旗下一系列的美髮護理產品,能使用家在家裡也可以改善頭髮狀況和塑造出各種迷人的髮型,有如在髮型屋的效果。




HUILE SOYEUSE輕盈亮絲修護乳(適合幼細乾燥髮質)
$300/100ml

- 含高達98%天然植物成分,蘊含金盞花、錦葵、迷迭香等

- 金盞花的β-胡蘿蔔素能提升髮絲的彈性及柔軟性,防止打結扁塌。

- 錦葵具極強的補水功效,提升髪絲內在水分。

- 不含釸靈和色素,100%天然花香香味。





獨特質地極輕薄清爽,介乎於油與乳液之間的,極易被髮絲吸收,有助打造無重彈性造型,髮絲光亮順滑,亦不會毛躁打結。







HUILE SUPRÊME金光順髮修護精華
(適合粗大乾燥髮質)
$300/100ml

- 高達99%天然植物成分,蘊含澳洲堅果仁油丶植物性角鯊烯、胭脂樹油等成分。

- 澳洲堅果仁蘊含礦物及維他命成分可修護開叉乾燥。

- 植物性角鯊烯能修補天然屏障,預防因潮濕令髮絲出現散亂情況。

- 胭脂樹油含大量β-蘿蔔素是具高度抗氧化能力,為頭髮帶來高度保護能力。

- 不含釸靈和色素,100%天然花香香味。







好像是水水的油,質地卻輕爽柔滑,完全沒有黏膩感,能迅速被頭髮吸收,馴服髮絲更易造型。
髮絲瞬間變得柔軟及滋潤,不會在梳理時造成折斷及開叉,頭髮面層級亮澤順服又聽話,不再蓬鬆散亂。



產品為免沖洗配方,可依以下護髮程序:

1)打造髮型前,以毛巾印乾頭髮後使用。

取1-2泵份量均勻塗抹,令髮絲更亮澤,易於梳理造型。

2)日間補充修飾,用於需要順服及額外呵護之髮絲上,秀髮瞬間亮麗嫵媚。








PHYTOKÉRATINE Ultra-Repairing Mask
髮絲修復髮膜

$ 380/200ml



- PHYTOKÉRATINE 髮絲修復系列蘊含 100% 植物角蛋白,能重建受損前的髮絲結構。

- 特別注入2種透明質酸,為受損的髮絲即時補充水份及長久鎖水。

- 散發著自然花香。







使用方法:
於洗髮後使用;若乾性及幼細髪質,讓產品留在頭髮上3至5分鐘,再沖洗乾淨。

極乾性及濃密髮質,則可留上10分鐘才沖洗乾淨。






將髮膜塗抹在頭髮上,有如形成了一層薄薄保護膜緊緊地包圍頭髮,杰潤的質地出奇地易於滲透,直接將產品內的滋養成份輸送到頭髮纖維的最深層。
秀髮在飲飽水後變得柔滑水潤,有彈性及健康的光澤感,而且柔順易梳理。




更多資料,請瀏覽:

PHYTO Website: http://www.phyto.asia/zh-tw/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ytohk




Thx & Kiss


是次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